+
 新版
2013-08-23 17:11

引用来自“FreeBlues”的评论

3D打印还要分山寨和正品? 一样都是从国外引进的技术, 有些人怎么就自封为正统? 别人就成了山寨? 况且还有开源的.

+111
2013-08-22 07:13

引用来自“FreeBlues”的评论

3D打印还要分山寨和正品? 一样都是从国外引进的技术, 有些人怎么就自封为正统? 别人就成了山寨? 况且还有开源的.

+1
2013-08-21 21:26
想知道3D打印要什么格式文件,step igs之类?
2013-08-21 19:16
需要时间
2013-08-21 17:48
等成本下来再说。
2013-08-21 12:18
能打印塑胶产品也不错,可以生产玩具之类的。至于其他的可以慢慢发展
2013-08-21 11:52

引用来自“赵建刚”的评论

耗材太贵了~~~

耗材也不贵,就是些塑料
2013-08-21 10:32
3D打印还要分山寨和正品? 一样都是从国外引进的技术, 有些人怎么就自封为正统? 别人就成了山寨? 况且还有开源的.
2013-08-21 09:40
说白了就是大家有设备但不懂技术所以干不了事
2013-08-21 09:13
玩概念而已,生成不叫生产,叫“打印”
2013-08-21 08:44
楼下怎么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