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22 19:00
太激烈了……
2013-08-22 15:09

引用来自“BreakJoa”的评论

小米就是一奇葩,还卖主题呢

因为笨人太多了。赚钱就是赚笨人和懒人的钱的。
2013-08-22 14:28

引用来自“Xushao”的评论

小米这种废品,火了也是一种奇葩

证明抓住了大众的心理。或者说很多人们都很奇葩。而小米能靠着卖垃圾火起来。证明卖垃圾的人还是有几分本事的。因为卖好手机的很多人都干不过一个卖垃圾的。
2013-08-21 08:53

引用来自“零点三六”的评论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说的是魅族? 刚刚和媳妇一人一个,用着还行啊

因为你是刚买啊,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的RP不好
2013-08-21 00:09
妹子不错
2013-08-20 22:44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说的是魅族? 刚刚和媳妇一人一个,用着还行啊
2013-08-20 19:36
支持小米,希望越做越好。
2013-08-20 17:22

引用来自“小苏打”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可惜,我看这种模式太恶心

期货
2013-08-20 17:19
支持国产,支持小米,支持雷军。希望小米品牌能越走越远。
2013-08-20 17:10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郑涵以”的评论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不会是你RP问题吧
我一开始用M8之后换购MX2
说着很的 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次问题。。。

问题是同样有很多人都有问题诶

MX2的一个BUG就是插耳机时候部分机型仍有外放,蛋疼,发热不少吧,信号不好吧,SB不是很智能,有点SB,不去SB屏幕被占去好多,还有那个默认主题的低栏阴影,擦。。。
2013-08-20 17:08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MX,MX2用下来,觉得没新意,大屏幕没那么需要窄边框,发热、信号、系统优化是魅族的毛病
2013-08-20 17:04

引用来自“郑涵以”的评论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不会是你RP问题吧
我一开始用M8之后换购MX2
说着很的 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次问题。。。

问题是同样有很多人都有问题诶
2013-08-20 17:02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不会是你RP问题吧
我一开始用M8之后换购MX2
说着很的 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次问题。。。
2013-08-20 16:35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苏打”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可惜,我看这种模式太恶心

为啥?

看着不爽咯,没那么多的货发也可以预定啊。所以什么生产线,库存问题都是借口。商人而已,无奸不商。
2013-08-20 16:13
用手机不多,记得第一部手机是诺基亚的,伴随我渡过了大学年代,很耐用也不会出问题。后来换了三星的I9100用了一年多硬件上是没出过问题,但是自己希望折腾老刷机然后各种发热死机等等,最后还是官方ROM安逸。再后来加入了苹果阵营,然后就没然后了。
2013-08-20 16:08

引用来自“小苏打”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可惜,我看这种模式太恶心

为啥?
2013-08-20 16:00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分析的挺对的。作为消费者,我讨厌饥饿,搞得很当一回事是的。。。不过作为一名工作者,我很欣赏这种有想法的人!!!对于小米,不顶不喷。
2013-08-20 15:52
小米倒也作出了一些特色
2013-08-20 15:21

引用来自“川泽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唐阳”的评论

引用来自“川泽人”的评论

小米就是一废品,不稳定,老是出问题。

老是出啥问题呢

死机

人品问题,在中国的生产线上难免会出现质量问题。。。
2013-08-20 15:18

引用来自“易培林”的评论

鄙视水果机跟棒子机

开的棒子车,用的棒子机,呵呵
2013-08-20 14:40
小米能用?同事的小米2手机一个小时重启10次……
2013-08-20 13:45

引用来自“BreakJoa”的评论

小米就是一奇葩,还卖主题呢

我觉得挺好
2013-08-20 13:44

引用来自“川泽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唐阳”的评论

引用来自“川泽人”的评论

小米就是一废品,不稳定,老是出问题。

老是出啥问题呢

死机

?小米2?
2013-08-20 13:44

引用来自“唐阳”的评论

引用来自“川泽人”的评论

小米就是一废品,不稳定,老是出问题。

老是出啥问题呢

死机
2013-08-20 13:23
小米就是一奇葩,还卖主题呢
2013-08-20 13:13

引用来自“川泽人”的评论

小米就是一废品,不稳定,老是出问题。

老是出啥问题呢
2013-08-20 13:13

引用来自“Xushao”的评论

小米这种废品,火了也是一种奇葩

为啥说是废品呢
2013-08-20 12:29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说的好,不错
2013-08-20 11:58
希望不久可以换三星 Google Play版本
2013-08-20 11:33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雷布斯玩期货很在行

小米的这种模式很好,但是问题是没有商家可以参与获利,商家的积极性不高。另外一个就是永远缺货,今天再抢不到红米就买诺基亚。

诺基亚的地图非常棒
2013-08-20 11:28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雷布斯玩期货很在行

小米的这种模式很好,但是问题是没有商家可以参与获利,商家的积极性不高。另外一个就是永远缺货,今天再抢不到红米就买诺基亚。

所以 小米都是走的自家商城渠道..而且我个人觉得小米手机带动的小米商城的周边商品的销量产生的利润甚至更高.
在你紧盯着 手机一块的时候,小米已经着眼于利润更高的周边产品了.
这也算是电商另一种奇葩思路了...
见过联想卖T恤吗? 呵呵 小米商城就有卖T恤的.

【见过联想卖T恤吗? 】——联想卖鼠标、卖电脑包等等周边产品
2013-08-20 11:28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谈质量,国内厂商都差一点,即使是iPhone也有出问题的时候。
同一个娘生出来的孩子不可能个个都一样,如果你不喊棒子货的话,建议买三星

要换手机的话直接换诺基亚的算了

除非买功能机,如果是智能机,还是别买半成品的WP!如果有密集恐惧症或强迫症症的人也不适合WP!
2013-08-20 11:25

引用来自“专业路过”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当需要售后的时候,你就会对这种模式有更深刻的体会了……

一二线城市有很多小米之家,而且全国还有很多其他维修点
2013-08-20 11:24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引用来自“Xushao”的评论

小米这种废品,火了也是一种奇葩

火得了一时,火不了一世~

小米的销售额还在不断攀升
谁能火得了一世呢?诺基亚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吗?
2013-08-20 11:21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不是直接发货,是从工厂运往大区的仓库,然后再发货,比如小米的代工厂英华达在南京,用户购买的手机都是从上海仓库发货过来的!【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一二线城市有很多小米之家,这些也需要房租和人员开支,跟传统的销售渠道相比,很难说这种开支是大还是小。
2013-08-20 11:16

引用来自“Eric.He”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一看就是小米粉丝

粉不粉丝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道理
2013-08-20 11:04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谈质量,国内厂商都差一点,即使是iPhone也有出问题的时候。
同一个娘生出来的孩子不可能个个都一样,如果你不喊棒子货的话,建议买三星

要换手机的话直接换诺基亚的算了
2013-08-20 10:57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雷布斯玩期货很在行

小米的这种模式很好,但是问题是没有商家可以参与获利,商家的积极性不高。另外一个就是永远缺货,今天再抢不到红米就买诺基亚。

所以 小米都是走的自家商城渠道..而且我个人觉得小米手机带动的小米商城的周边商品的销量产生的利润甚至更高.
在你紧盯着 手机一块的时候,小米已经着眼于利润更高的周边产品了.
这也算是电商另一种奇葩思路了...
见过联想卖T恤吗? 呵呵 小米商城就有卖T恤的.
2013-08-20 10:54

引用来自“wgcn”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今年红米出来..要打击一大片 千元左右的智能机..
其实华为 也在走类似的模式...可惜营销上差了点..不过据说销量也不错.
证明小米的的模式其实是可以复制的..
小米只是先走了一步...如果其他的厂商依旧停留在旧有的思维模式上..那么成为下一个诺基亚将不可避免..

说到饥饿营销..这个小米也是没办法..毕竟生产线摆在那..一个月也只能生产那么多手机.如果说生产出来堆在仓库里不拿出来卖..那确实要谴责下.

消费者肯定是不爽饥饿营销的,就像大众卖车一样。

确实是不爽...现在也有一些改变..类似网游内测放号...
多个不同平台上...分批次放出一些...这样基本可以保证死忠可以顺利拿到..
2013-08-20 10:52

引用来自“专业路过”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当需要售后的时候,你就会对这种模式有更深刻的体会了……

这个确实是 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好的成熟方案..
2013-08-20 10:50
三星也是一朵奇葩,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买它,反正我是后悔了
2013-08-20 10:48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雷布斯玩期货很在行

小米的这种模式很好,但是问题是没有商家可以参与获利,商家的积极性不高。另外一个就是永远缺货,今天再抢不到红米就买诺基亚。
2013-08-20 10:47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今年红米出来..要打击一大片 千元左右的智能机..
其实华为 也在走类似的模式...可惜营销上差了点..不过据说销量也不错.
证明小米的的模式其实是可以复制的..
小米只是先走了一步...如果其他的厂商依旧停留在旧有的思维模式上..那么成为下一个诺基亚将不可避免..

说到饥饿营销..这个小米也是没办法..毕竟生产线摆在那..一个月也只能生产那么多手机.如果说生产出来堆在仓库里不拿出来卖..那确实要谴责下.

消费者肯定是不爽饥饿营销的,就像大众卖车一样。
2013-08-20 10:44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当需要售后的时候,你就会对这种模式有更深刻的体会了……
2013-08-20 10:43
三星的中低端性价比太低。
2013-08-20 10:42
三星觉得钱好赚,所以性价比就越来越低了!
2013-08-20 10:39
今年红米出来..要打击一大片 千元左右的智能机..
其实华为 也在走类似的模式...可惜营销上差了点..不过据说销量也不错.
证明小米的的模式其实是可以复制的..
小米只是先走了一步...如果其他的厂商依旧停留在旧有的思维模式上..那么成为下一个诺基亚将不可避免..

说到饥饿营销..这个小米也是没办法..毕竟生产线摆在那..一个月也只能生产那么多手机.如果说生产出来堆在仓库里不拿出来卖..那确实要谴责下.
2013-08-20 10:17
我不喜欢三星机,主要三星机子设计都要丑,看看图中的那几个手机,样子真心不咋的。系统内部也不够精致。
2013-08-20 10:01

引用来自“伊藤熊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谈质量,国内厂商都差一点,即使是iPhone也有出问题的时候。
同一个娘生出来的孩子不可能个个都一样,如果你不喊棒子货的话,建议买三星
2013-08-20 09:57
小米就是一废品,不稳定,老是出问题。
2013-08-20 09:52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雷布斯玩期货很在行
2013-08-20 09:52

引用来自“Xushao”的评论

小米这种废品,火了也是一种奇葩

火得了一时,火不了一世~
2013-08-20 09:43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c.He”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一看就是小米粉丝

不算纯粉...买过1s ..关注过米2..抢过红米(没抢到).
就事论事的说...这种模式是比较先进的..以后也是电商的发展趋势..生产厂家直接对消费者..省掉所有能省的中间环节..
现在天猫比较流行的预售..就是类似的创新模式..

要是生产过程中、才发现有缺陷、消费者的钱怎么办。
2013-08-20 09:39
比较厌烦小米的“饥渴营销”模式,买你个手机,还要抢,太不给自己面子了!
2013-08-20 09:37
小米除了会搞饥饿营销,还会发这种没营养的软文。
2013-08-20 09:34
鄙视水果机跟棒子机
三星除了旗舰,其他中低端的有购买的价值?
2013-08-20 09:27
小米这种废品,火了也是一种奇葩
2013-08-20 09:13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2013-08-20 09:12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但是硬件质量不敢恭维,买的手机半年不到已经第二次送修了,不会再买了
2013-08-20 09:10
我新买的是小米2S
2013-08-20 09:04
诺基亚1280的路过,,,要啥智能机~~
2013-08-20 09:03
坑爹
2013-08-20 09:02
额。我想支持Google的亲儿子,可是没钱!
2013-08-20 09:02

引用来自“Elvin_轩”的评论

坐等魅族MX3~~

很喜欢魅族的UI和体验
2013-08-20 09:01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可惜,我看这种模式太恶心
2013-08-20 08:59

引用来自“Eric.He”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一看就是小米粉丝

要理性分析这段话,不要总是说别人是粉丝。
2013-08-20 08:59

引用来自“Eric.He”的评论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一看就是小米粉丝

不算纯粉...买过1s ..关注过米2..抢过红米(没抢到).
就事论事的说...这种模式是比较先进的..以后也是电商的发展趋势..生产厂家直接对消费者..省掉所有能省的中间环节..
现在天猫比较流行的预售..就是类似的创新模式..
2013-08-20 08:54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一看就是小米粉丝
2013-08-20 08:51
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降价!!!
2013-08-20 08:49
小米 的模式实在太好了.... 手机刚从生产线下来...包装好就直接发货..
有的手机甚至还在生产线上...手机款项就已经到账了...
资金流动率高的可怕...完全不会有库存压力...
甚至营销费用也仅仅是发几条微博而已.....没有线下实体零售店..
省掉了天量的房租和销售人员工资...使得小米手机的成本大幅度降低..
而小米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工程师的研究,从而提升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小米的这种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就会被小米远远的抛在身后
2013-08-20 08:30
就是不买三星的产品
2013-08-20 08:22
诺基亚在哪呢
2013-08-20 08:21
支持国货。。。鄙视水果机跟棒子机
2013-08-20 08:20
看到所谓的统计数据就没兴趣看全文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