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26 14:40
都没用过nexus吗,我用三年了,从neuxs s到nexus prime哪有什么死机重启的,都是你们乱刷ROM的原因好吗?流畅这个是到4.1才达到苹果那样的,话说苹果也会卡,android到了4.1后几乎没卡过.不过我在4.1的时间比较少,一下就升4.2了.现在4.3很好.android原生系统从来都是非常稳定的,据我观察比ios还要稳定.
2013-08-19 15:27
如果安卓能解决电池控制的问题和卡机的问题,安卓还是不错的
2013-08-19 15:11
不要说市场如何如何,作为用户,你用了哪个舒服方便省事舒心?
这个就略有点萝卜青菜了~
2013-08-19 14:28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2013-08-19 13:19
废话
2013-08-19 10:35
mark
2013-08-19 09:36
已加入KFC豪华午餐
2013-08-19 09:24
台风近,炎热,酷暑,要离别
Not
2013-08-19 09:04
小推车, 啤酒,饮料, 矿泉水
2013-08-19 08:55
小板凳,香烟,啤酒,花生米
2013-08-19 08:47
ios和android哪个平台更好。。楼下怎么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