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27 14:22

引用来自“Nodesky”的评论

一层,一层的往外包,哪来的质量,

真要每个公司都搞IT部门,我们IT人不要太抢手;期待那么一天吧
2013-08-23 09:11
牛逼大了
2013-08-22 11:00
又是程序猿的事儿
2013-08-20 17:52
你们为啥不想是客户端呢?前台处问题,自动生成数据往后台提交,然后后台提交到上交所。
2013-08-20 08:44

引用来自“獨家微笑”的评论

有没有证啊,是不是临时人员开发的..

哈,回答正确,加3000
2013-08-19 22:29
程序员神回复:
(打电话)喂,你QQ怎么掉线了?麻烦重新开启一下远程协助,刚才那个问题可能是程序的BUG,需要再重现一下才能找到原因。

客户当场晕倒……
2013-08-19 22:25
程序员神回复:
喂,麻烦重新上电,刚才那个BUG还需要重现一下才能找出原因,谢了。
2013-08-19 21:26
天涯财经版有人挖了,说是ETF什么的,光大看似赔钱,实则靠幕后交易赚大钱。
2013-08-19 16:54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我觉得拔网线更合适点

+10086
2013-08-19 12:45
以后考核程序员的基本要求是会不会拔电源
2013-08-19 11:56
项目都是外包出去的,出了事就把风险推给外包公司呗。。临时工什么的注定是背黑锅的命
2013-08-19 11:38

引用来自“mahone”的评论

程序员背黑锅?真相到底是什么?
不过如果这是事实,拔电源确实是很棒的做法。。。

为什么不kill -9 ???
2013-08-19 10:57

引用来自“llto”的评论

引用来自“mahon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hone”的评论

程序员背黑锅?真相到底是什么?
不过如果这是事实,拔电源确实是很棒的做法。。。

又想到。。。拔电源就搞定了?容灾做的不行啊。。。

拔网线也是不错的办法

拔网线应该也有备份链路啊。。。金融这种,应该是很需要质量保证的
2013-08-19 10:41
呵呵了,为毛出事故都是程序员背黑锅!!赤裸裸的认为操纵股票,当民众是傻子?
2013-08-19 10:41
自动下单,停都停不住 好叼
2013-08-19 10:41
又使出拔电源剪网线的终极大招了, 有时候我都感觉国外那些黑客真的是弱爆了
2013-08-19 10:32
"自动下单,停都停不住,最后是拔了电源",这个程序也很牛的
2013-08-19 10:28

引用来自“Mingfly”的评论

估计是无证程序员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咋一看, 还以为说我
2013-08-19 10:27
玩儿现眼了,冰山一角。
2013-08-19 10:26
以前玩魔兽对战的时候,对手看要输了,就拔网线.光大也做了一回"拔线流"
2013-08-19 10:04
拔网线不就成了,干嘛拔电源!
2013-08-19 09:47
无证程序员,又是个替死鬼
2013-08-19 09:43
到底是谁的问题?
2013-08-19 09:42

引用来自“Mingfly”的评论

估计是无证程序员

你是程序员还有证的?
2013-08-19 09:36

引用来自“songworld”的评论

光大是不行的,还需要深发展

我喜欢这一句!
2013-08-19 09:34
有证的人举手
2013-08-19 09:32

引用来自“人言可畏”的评论

就算调查还是会用啊,没办法,自己生产不出来怪谁

+10086
2013-08-19 09:30

引用来自“阿债”的评论

引用来自“H丶World”的评论

自动下单,停都停不住,最后是拔了电源

拔电源就搞定了,这是要发啊!高频交易程序部署在领导的笔记本上的?

光大集团一把手,Boyibo长子,Boxiyong,懂了吗?
2013-08-19 09:29
又黑我程序员。。
2013-08-19 09:27
程序猿背黑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是继临时工后的又一强力工种
2013-08-19 09:23

引用来自“H丶World”的评论

自动下单,停都停不住,最后是拔了电源

拔电源就搞定了,这是要发啊!高频交易程序部署在领导的笔记本上的?
2013-08-19 09:20
开发的时候不重视代码质量,急着上线,出问题了就全是开发的错……
2013-08-19 09:19
—程序员!!!危险职业啊
2013-08-19 09:15
都是系统的错。
2013-08-19 09:14
自动下单,停都停不住,最后是拔了电源
2013-08-19 09:10
这种事情不是拔网线吗。。。
2013-08-19 09:10
出了临时工,有多了一个背黑锅的——程序员!!!
2013-08-19 09:07
拔电源,程序员又一大招!
2013-08-19 09:04
用六年的时间,陪雅虎见证一个谎言,不过还好,没注册过。
2013-08-19 08:59
就算调查还是会用啊,没办法,自己生产不出来怪谁
2013-08-19 08:58
关心 系统用 神马 语言开发的...服务器是神马 操作系统...
居然要拔电源.... 如果说服务器出了故障...运维需要拔电源才能解决..
我觉得 这个运维可以回家 给孩子喂奶了
2013-08-19 08:49
背黑锅啊.... 我猜是故意的
2013-08-19 08:46
估计是留的后门吧,不是bug,用来操作股市的,不是说股市陪了,ETF赚了更多吗
2013-08-19 08:41
是光大证券 非光大银行 配图严重有问题。
@红薯 @虫虫
2013-08-19 08:40
想起了前段时间有报道说google reader系统设计得太好,想停都很困难。
2013-08-19 08:38
有点事就往程序员身上推
2013-08-19 08:36
怀疑真实性,灾备呢?UPS呢?
2013-08-19 08:10
拨网线是最好的吧!
2013-08-19 07:47
程序员有风险.....
2013-08-19 06:53
估计很多人是首次听说高频交易
2013-08-19 06:16
从临时工赖到了程序员头上,开了先例了。差点又出了多打两个00的临时工
2013-08-19 05:59
估计是无证程序员
2013-08-19 00:25
光大是不行的,还需要深发展
2013-08-19 00:07
亮瞎了。
2013-08-19 00:02
用过光大的东西,又慢,又叼
2013-08-18 23:50
拔电源搞定 学习了
2013-08-18 23:47
放他MLGB狗臭屁~!!!
2013-08-18 23:44
一层,一层的往外包,哪来的质量,
2013-08-18 23:37
临时工问题没必要发的
2013-08-18 23:22
券商自营的交易,无须保证金?
2013-08-18 23:10
luan gao ...
2013-08-18 23:04
没单元测试吧?部署前没测试吧
2013-08-18 23:02
我觉得拔网线更合适点
2013-08-18 23:02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3-08-18 22:58
这个错误涉及的业务应该会有很多,不是那么简单的
2013-08-18 22:56

引用来自“mahone”的评论

程序员背黑锅?真相到底是什么?
不过如果这是事实,拔电源确实是很棒的做法。。。

又想到。。。拔电源就搞定了?容灾做的不行啊。。。
2013-08-18 22:54
程序员背黑锅?真相到底是什么?
不过如果这是事实,拔电源确实是很棒的做法。。。
2013-08-18 22:53
有没有证啊,是不是临时人员开发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