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3 10:15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呵呵,柯达也有优秀产品,但最终还是被别人的创新替代了!!!

我记得是他自己的创新吧。。
2013-08-19 10:39
mark
2013-08-19 09:45
关键是那20%时间还在不在??有时间就行,创造的东西不被公司用可以被自己用啊。
2013-08-19 09:02
国内的有些人即使是吃饭睡觉上厕所,也不是自由支配时间。
2013-08-19 08:37
过去的20%曾经带给你们现在,现在的20%会带给你们未来。
2013-08-19 07:25
呵呵,柯达也有优秀产品,但最终还是被别人的创新替代了!!!
2013-08-19 00:51
还有自由自配时间?哇塞,我们是负的吧?
2013-08-18 23:32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前排兜售冰镇饮料、香瓜子、泡面。

我要面包,给你5毛
2013-08-18 23:08
前排兜售冰镇饮料、香瓜子、泡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