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来说,一台iPhone比一台中型的电冰箱会用更多的能量。这是有数字电源集团的CEO马克·米尔斯提出来的。一个家庭的中型电冰箱每年用电322千瓦时,而一台iPhone为361千瓦时。(当然叠加了网络的使用以及电池等等)。

这个报告名为“云技术伴随着:大数据、大网络、大设施以及大的能量”,详细的阐述了我们现今的信息通信技术(ITC)的生态系统,信息技术的进步伴随着更多来能量的消耗。毕竟这个不像手电筒啥的,信息从未真正意义上的休眠。想一想:谁还会在睡觉的时候关手机啊?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设备需要越来越多的能量,布莱恩·沃尔什在《TIME》中提到:
长时间依赖智能手机的都知道,无线数据的传输无论是通过3G还是WI-FI,都会显著增加电池的使用。由于“云”技术越吹越悬乎,我们把设备中的东西都习惯于传输到云中,也需要越来越多的电量。
#总觉得翻了一篇人人本身都知道的文章
[Unieee via TheWeek]
来源:纸盒子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mobilefzb”的评论
睡觉一般都要关手机
谁的IPhone也不会24h不间断充电,一年最多20kwh(度),不知道剩下的是肿么算出来的?
引用来自“耀耀”的评论
个人表示买不起也用不起
引用来自“ZhaoWansheng”的评论
不要被忽悠了!手机电池容量大一点的也就2瓦时不到。关键是括弧中的那句话“(当然叠加了网络的使用以及电池等等)”,意思说那3590多瓦时是摊到手机上的功耗,本身不是手机消耗的,是你用了网络,而运行网络所消耗的功耗按某种算法这算过来的。
引用来自“AidenW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AidenW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mobilefzb”的评论
睡觉一般都要关手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