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1 18:14
1千瓦时是一度电
2013-09-11 16:29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啥单位福利这么好,可以带薪充电

..... 这不是一般都能充电么。。自己带个排插,有多少充多少
2013-09-11 16:29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啥单位福利这么好,可以带薪充电

..... 这不是一般都能充电么。。自己带个排插,有多少充多少
2013-08-19 15:07

引用来自“mobilefzb”的评论

睡觉一般都要关手机

应该是一下班就关机,嘎嘎~~
2013-08-18 19:39
一直在公司充!
2013-08-18 19:25
假设充电器耗电5w,一年 : 365x24x5 = 43800wh = 43.8kwh
谁的IPhone也不会24h不间断充电,一年最多20kwh(度),不知道剩下的是肿么算出来的?
QSG
2013-08-18 17:11
我睡觉关手机的。
2013-08-18 16:44

引用来自“耀耀”的评论

个人表示买不起也用不起

你绝对买得起,只是不忍心买罢了。呵呵,真要买就弄个touch玩玩就行了
2013-08-18 16:29

引用来自“ZhaoWansheng”的评论

不要被忽悠了!手机电池容量大一点的也就2瓦时不到。关键是括弧中的那句话“(当然叠加了网络的使用以及电池等等)”,意思说那3590多瓦时是摊到手机上的功耗,本身不是手机消耗的,是你用了网络,而运行网络所消耗的功耗按某种算法这算过来的。

纠错:是359瓦,不是3590瓦。
2013-08-18 16:28
不要被忽悠了!手机电池容量大一点的也就2瓦时不到。关键是括弧中的那句话“(当然叠加了网络的使用以及电池等等)”,意思说那3590多瓦时是摊到手机上的功耗,本身不是手机消耗的,是你用了网络,而运行网络所消耗的功耗按某种算法这算过来的。
2013-08-18 14:50

引用来自“AidenW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顺便把移动电源也充满,在家彻底不用充了

+1

+1024
2013-08-18 14:20

引用来自“AidenW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顺便把移动电源也充满,在家彻底不用充了

+1

刷牙、洗脸、方便你都去吧,哈哈哈哈哈
2013-08-18 14:17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顺便把移动电源也充满,在家彻底不用充了

+1
2013-08-18 13:25

引用来自“天雷”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顺便把移动电源也充满,在家彻底不用充了

现在用的i5两天才充一次,所以不用移动电源
2013-08-18 13:06

引用来自“mobilefzb”的评论

睡觉一般都要关手机

现在的智能机基本不支持关机闹铃,睡觉关机的好习惯被强迫改过来了
2013-08-18 13:03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顺便把移动电源也充满,在家彻底不用充了
2013-08-18 12:46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啥单位福利这么好,可以带薪充电

道富,一家外企
2013-08-18 12:23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好点子
2013-08-18 12:09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啥单位福利这么好,可以带薪充电
2013-08-18 12:02
只能说冰箱太省电了
2013-08-18 10:42
喜闻乐见
2013-08-18 10:20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以后在公司充电

= 、 = |||
2013-08-18 09:39
买不起啊买不起……很高兴为国家节省了很多电
2013-08-18 09:21
没可比性
2013-08-18 08:56
睡觉一般都要关手机
2013-08-18 08:36
个人表示买不起也用不起
2013-08-18 08:19
以后在公司充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