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9 09:36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引用来自“ctrlor”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250

我面试过ibm 3个项目组,而且还要hr给我打电话让我去ibm,我都直接给拒绝了。1,我面试过不去。2. 都是欧美的项目,外包给ibm,ibm在找外包。这不是皮包公司?我 250好了。哈哈

你说的我都同意 上地这块一堆给IBM做外包的下软件公司 测试啊国际化什么的各种,说是皮包公司还真不错。 不过什么皮包公司也得有百年梦想蓝图,这个新闻说的就是梦想蓝图中的一个,没有这些皮包项目,又怎么能为长远将来投资呢。

晕 再来看自己当初的回复 居然那时这么天真! 人家吹牛也信!
2013-09-25 21:09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引用来自“ctrlor”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250

我面试过ibm 3个项目组,而且还要hr给我打电话让我去ibm,我都直接给拒绝了。1,我面试过不去。2. 都是欧美的项目,外包给ibm,ibm在找外包。这不是皮包公司?我 250好了。哈哈

你说的我都同意 上地这块一堆给IBM做外包的下软件公司 测试啊国际化什么的各种,说是皮包公司还真不错。 不过什么皮包公司也得有百年梦想蓝图,这个新闻说的就是梦想蓝图中的一个,没有这些皮包项目,又怎么能为长远将来投资呢。
2013-09-25 21:00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印度人的很多东西都是半拉子工程,不是有民族偏见,有时确实这样。想法太多。上面亮点是““这种微型的神经突触核心事实上是从冯-诺依曼的体系结构分离出来的,它将处理器、内存和通信整合到一起。你能够将多个芯片联合到一起,创造出更大的系统。”,我估计是比多核要复杂点的东西,但不知道实际内部单节点的规模。

你真够肤浅的。
2013-09-18 16:34
用计算机的0/1去模拟复杂的思想逻辑。。。很有难度。。。
2013-08-15 23:10
这个方向才是计算机科学该关注的,浙大也有从事神经计算机这方面研究的大科学家--看哪个国家先突破吧,谁先突破谁拿图灵奖是肯定的。。。
2013-08-15 21:42
IBM就是上帝之手!!!
2013-08-15 18:17

引用来自“ctrlor”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250

我面试过ibm 3个项目组,而且还要hr给我打电话让我去ibm,我都直接给拒绝了。1,我面试过不去。2. 都是欧美的项目,外包给ibm,ibm在找外包。这不是皮包公司?我 250好了。哈哈
2013-08-15 18:08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zhi”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百年老店,皮包公司能开百年已经很牛逼了,何况还有诺贝尔奖。

IBM中国是皮包公司

少年 去谷歌看看ibm做了什么 再来说这句话
不要去验证那句 不知者无敌

你懂?我不懂,我也不想说。

啥公司到中国都变味。
2013-08-15 17:55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250
2013-08-15 17:38
克隆我个 看看
2013-08-15 16:48

引用来自“mingzhi”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百年老店,皮包公司能开百年已经很牛逼了,何况还有诺贝尔奖。

IBM中国是皮包公司

少年 去谷歌看看ibm做了什么 再来说这句话
不要去验证那句 不知者无敌

你懂?我不懂,我也不想说。
2013-08-15 16:43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百年老店,皮包公司能开百年已经很牛逼了,何况还有诺贝尔奖。

IBM中国是皮包公司

少年 去谷歌看看ibm做了什么 再来说这句话
不要去验证那句 不知者无敌
2013-08-15 16:24
什么时候能电子芯片嵌入生物体就行了
2013-08-15 15:18
现在的计算机除了运算速度快,看不出跟10元的计算器有什么大的差别,智商都为0
2013-08-15 14:56
以前不是说模拟过猫的大脑。现在技术有进步了?
2013-08-15 14:32
自然语言?不靠谱吧
2013-08-15 14:15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百年老店,皮包公司能开百年已经很牛逼了,何况还有诺贝尔奖。

IBM中国是皮包公司

IBM中国咱就不知道了,IBM这百年了
2013-08-15 13:42
有些东西真的是靠想象~
2013-08-15 13:15

引用来自“axhack”的评论

那时可以买个妹子AI,开放API,对应编程。
我日,太爽了。

后面这句话,真是亮点
2013-08-15 13:12
那时可以买个妹子AI,开放API,对应编程。
我日,太爽了。
2013-08-15 12:26
印度人的很多东西都是半拉子工程,不是有民族偏见,有时确实这样。想法太多。上面亮点是““这种微型的神经突触核心事实上是从冯-诺依曼的体系结构分离出来的,它将处理器、内存和通信整合到一起。你能够将多个芯片联合到一起,创造出更大的系统。”,我估计是比多核要复杂点的东西,但不知道实际内部单节点的规模。
2013-08-15 12:11
IBM真是人类的希望啊。
2013-08-15 11:53
看完之后没有什么感觉
2013-08-15 11:43

引用来自“郭幻程”的评论

刘慈欣 《天使时代》的节奏么?

感觉很悲哀,但谁能控制科技发展呢。有需求就会有创造,不管这个需求是合理的还是不合理的
2013-08-15 11:25
蓝色巨人的野心,总能影响人类的命运!
2013-08-15 11:21
好像语言更智能什么的没什么关系吧
2013-08-15 11:21
clone me
2013-08-15 10:57
前排占座。
2013-08-15 10:56
刘慈欣 《天使时代》的节奏么?
2013-08-15 10:39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百年老店,皮包公司能开百年已经很牛逼了,何况还有诺贝尔奖。

IBM中国是皮包公司
2013-08-15 10:38
传统技能做人工智能不太可能
2013-08-15 10:36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IBM就是皮包公司。

百年老店,皮包公司能开百年已经很牛逼了,何况还有诺贝尔奖。
2013-08-15 10:36
黑客帝国,未来
2013-08-15 10:33
一直有这种梦想,现在的计算机都太大了。模拟神经元的电子元件是基本的,不过,人类大脑的神经元数量太多,超难模拟。估计制造好了,系统初始化时间也是巨长无比的,呵呵。
2013-08-15 10:29
不明觉厉
2013-08-15 10:25
听起来像科幻小说
2013-08-15 10:24
仿生学可能是实现人工智能的一条捷径。
2013-08-15 10:24
强大到可以模拟一个真实妹子思想的AI?
2013-08-15 10:23
这个可以有!
2013-08-15 10:23
IBM就是皮包公司。
2013-08-15 10:22
天网
2013-08-15 10:21
计算速度是瓶颈,等量子计算机出现再说吧.当然老鼠,狗熊的大脑应该还可以模拟一下.
2013-08-15 10:18
豁别个
2013-08-15 10:10
这东西又买房子挣钱吗
2013-08-15 10:07
听起来像是 忽悠...任何技术在能正式商用前..基本都是 忽悠..
比如 XX 芯
2013-08-15 10:04
不懂觉厉
2013-08-15 09:59
留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