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15 12:09
争论语言谁优秀,毫无意义
2013-08-15 12:08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语言之间无可比性,存在即道理,分别只是在某个领域占有市场的多少而已
2013-08-15 09:26

引用来自“唐海康”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飞麟”的评论

引用来自“landis”的评论

单凭1点,Java就胜过了.net ,跨平台,.net无法与java比较

Mono上运行的.NET程序也很稳定!mono运行在*unix系统上!

jaba的跨平台做的也不是很好的,mono现在对。net的支持有限。

mono3.2版本已经支持.net的4.0了。基本上现在mono是随着微软的脚步走。像阿里云,微软Azure的linux下的.net运行都是用的mono。
2013-08-14 20:09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引用来自“landis”的评论

单凭1点,Java就胜过了.net ,跨平台,.net无法与java比较

我也可以举出一个例子:
C#可以通过MONO实现在IOS,Android和WP的跨平台.
Java呢?

早就有了好吗?
孤陋寡闻
2013-08-14 16:40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微软也怕被人抄吧 ~
2013-08-14 15:31

引用来自“唐海康”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人月神话”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net早已曹月java..

Net在某些方面的的确确已经超越了Java

你们被他逗了……这人是java黑,在csdn就见过了,各种无脑吹java。现在跑到osc来了……

确实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去CSDN了。但是Google了 okgood 这个id,头三个是csdn讨论他是否是专业喷子的帖……
2013-08-14 15:31

引用来自“landis”的评论

单凭1点,Java就胜过了.net ,跨平台,.net无法与java比较

我也可以举出一个例子:
C#可以通过MONO实现在IOS,Android和WP的跨平台.
Java呢?
2013-08-14 15:28
MS不开源就被骂,开源了就各种冷嘲热讽...真是不容易.
2013-08-14 15:25
哎哟,评论呀评论~
2013-08-14 13:14

引用来自“野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不知者无罪

你大概比较少去csdn,半年前我在csdn就见过一个一样的id,他不是无知,只是借着吹java达到黑java的目的罢了。
2013-08-14 13:11

引用来自“王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人月神话”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net早已曹月java..

Net在某些方面的的确确已经超越了Java

你们被他逗了……这人是java黑,在csdn就见过了,各种无脑吹java。现在跑到osc来了……
2013-08-14 13:09

引用来自“李飞麟”的评论

引用来自“landis”的评论

单凭1点,Java就胜过了.net ,跨平台,.net无法与java比较

Mono上运行的.NET程序也很稳定!mono运行在*unix系统上!

jaba的跨平台做的也不是很好的,mono现在对。net的支持有限。
2013-08-14 13:07

引用来自“TangHanjalic”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无知真可怕

okgood这个id我认得,在csdn就是java黑。
2013-08-14 13:01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无知真可怕
2013-08-14 12:36

引用来自“MusiCode”的评论

REEF、WCF、WPF、WF,微软就不会取点好听的名字啊。 = =

WTF
2013-08-14 12:25

引用来自“landis”的评论

单凭1点,Java就胜过了.net ,跨平台,.net无法与java比较

Mono上运行的.NET程序也很稳定!mono运行在*unix系统上!
2013-08-14 12:11
在大数据上有个统一的开源,真是好事啊,标准不怕被私有了。
2013-08-14 12:07
单凭1点,Java就胜过了.net ,跨平台,.net无法与java比较
2013-08-14 11:33
无知无畏, 喷之前起码先了解一下
2013-08-14 11:14

引用来自“人月神话”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net早已曹月java..

Net在某些方面的的确确已经超越了Java
2013-08-14 11:08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net早已曹月java..
2013-08-14 11:00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可以把PHP加入讨论不。。。下面开始互喷吧。PHP、JAVA、.NET哪个语言更好。
2013-08-14 10:59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不知者无罪
2013-08-14 10:32
REEF、WCF、WPF、WF,微软就不会取点好听的名字啊。 = =
2013-08-14 10:31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net自诞生之日起就模仿java,何来java追赶.net一说
2013-08-14 10:25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现在才开源有什么用,微软关门大吉的日子也不远了

从csdn到这儿你都是神,O(∩_∩)O~
2013-08-14 10:22

引用来自“okg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虽说我是用Java的,但必须得说,Java还是在追赶.Net啊
2013-08-14 09:58

引用来自“赵健华”的评论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net开源又如何?我java不知道比他优秀多少倍
2013-08-14 09:56
现在才开源有什么用,微软关门大吉的日子也不远了
2013-08-14 09:34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企业市场才是M$的出路,个人消费市场已经是Apple和Google的天下了

我不信
2013-08-14 09:33
为何一提微软就要提.net啊?
2013-08-14 09:32
企业市场才是M$的出路,个人消费市场已经是Apple和Google的天下了
2013-08-14 09:27
娃哈哈
2013-08-14 08:58
顶楼上
2013-08-14 08:47
始终认为,.net不完全开源,对微软来说,开源毫无意义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