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15 13:11
近亲不如远邻:最关键的人脉是不熟的朋友
2013-08-13 22:55
mark
2013-08-13 22:12
中国合伙人
2013-08-13 17:40
要不天天就挣点屌丝钱,现在我们去跑个项目动辄上千万。
25%打点关系,25%成本,15%维持关系,最后才是自己赚的。
去年给人送了400万,最后赚800万
2013-08-13 16:30
hehe,那天蝎最容易成功,因为天蝎跟谁都不熟。
2013-08-13 15:56
大赞!

引用来自“冯云森”的评论

引用来自“george_eliot”的评论

讲人脉,得向王林“大师”学习!

有个屁用,都是唯利是图的酒肉朋友,墙倒众人推!

人家还有自己的府邸 我估计连他的厕所都买不起 能混这样就够了
2013-08-13 12:41
文章很好,标题有问题。 “近亲不如远邻”, 邻居,就是住在旁边的,住得远的,就不是”邻“,又怎么能称为”远邻“呢? 不如说”近亲不如远友“。
2013-08-13 12:16
这个帖子里面回话的都是弱联系了,以后发财就靠大家啦!
2013-08-13 11:49
王林大师不错的。
2013-08-13 11:43
mark
2013-08-13 11:13
上面个的或者下面的源友,以后找工作就靠你们了
fys
2013-08-13 11:10

引用来自“george_eliot”的评论

讲人脉,得向王林“大师”学习!

有个屁用,都是唯利是图的酒肉朋友,墙倒众人推!
2013-08-13 10:51
老话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样的人,不会给你多少意外和惊喜。
2013-08-13 10:33
哎呀,说的很道理啊!要扩圈,圈圈圈...
2013-08-13 09:48
圈子啊~感觉越混越乱呢
2013-08-13 09:35
好文
2013-08-13 09:12
吴师傅。。。
2013-08-13 09:08
+1
2013-08-13 08:48
很好的文章!
2013-08-13 08:39
讲人脉,得向王林“大师”学习!
2013-08-13 08:20
这个是怎么回事呢?没解释一下呀
2013-08-13 08:19
本文编辑:吴师傅....
2013-08-13 08:18
+1
2013-08-13 08:06
赞。很好。
2013-08-13 08:06
人脉的关键不在于你融入了 哪个圈子,而在于你能接触多少圈外的人。 +1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