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13 15:52
太阳能只是他的一个充电方式,不是叫你在太阳下才能使用。
2013-08-12 12:19
这东西多占地啊,后面的太阳能面板铺开来像百合叶一样……
2013-08-10 21:45
在阳光下玩电脑,现实吗?如果用灯光充电就差不多!
2013-08-10 09:06
用arm或mips还现实些
2013-08-09 12:00

引用来自“chyxion”的评论

上海,40度,到外面晒太阳充电吧,O(∩_∩)O~

晒炸了
2013-08-08 20:55
好便宜啊。
2013-08-08 19:38
看来不是在荒山野岭到处走的都不买这极品本
2013-08-08 18:01
真尼玛不厚道~
2013-08-08 17:58
电池和充电系统是独立的,可以单独放置在外面。没必要带着电脑,更没必要人坐在旁边。

其实最卖座的还是独立的充电系统。
2013-08-08 16:30
电脑能运行 人估计要晒死。。。。
2013-08-08 15:57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电力都缺乏的国家,难道互联网就不缺乏么?

需要配合谷歌免费提供的wifi
2013-08-08 14:58
配置不高价格不低
2013-08-08 13:25

引用来自“chyxion”的评论

上海,40度,到外面晒太阳充电吧,O(∩_∩)O~

别忘了铺几块五花肉,再撒点孜然
2013-08-08 13:13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电力都缺乏的国家,难道互联网就不缺乏么?

+1
2013-08-08 13:09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脑残,阳光下用笔记本电脑,不怕晃眼啊

有但头脑好不?又不是把笔记本放在外面晒,你没看到笔记本后面有三块板。这应该就是太样能充电板把。。
2013-08-08 11:59
晚上抓一屋子萤火虫来用
2013-08-08 11:47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引用来自“haojay”的评论

用这货,想中暑了。

你可以用一个手电筒照着啊

这想法不错
2013-08-08 11:46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我觉得用脚踩发电的比较可行,还能减肥。打一把dota能瘦五斤,不使劲踩就要断电了

给你一小时一块钱,帮我踩吧 哈哈哈
2013-08-08 11:45
不错啊!
2013-08-08 11:20
我觉得用脚踩发电的比较可行,还能减肥。打一把dota能瘦五斤,不使劲踩就要断电了
2013-08-08 11:01
我想知道这货也能散热不
2013-08-08 10:47
千元机可以接收
2013-08-08 10:47
好热。。。
2013-08-08 10:35
IOS再不出大屏等死吧
2013-08-08 10:35
人家客户群体不是普通大众,人家笔记本可以用太阳能充电不是笔记本在太阳底下晒
2013-08-08 10:34
键盘感觉很想 macbook
2013-08-08 10:16
用这货,想中暑了。
2013-08-08 09:47
本来电脑就发烫了,还得放到太阳底下暴晒!
2013-08-08 09:21
大于50w 的灯光也是可以的。
2013-08-08 09:19
电力都缺乏的国家,难道互联网就不缺乏么?
2013-08-08 09:15
这种天气放阳光下暴晒下就报废了
2013-08-08 09:14
确实这样,
2013-08-08 09:06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脑残,阳光下用笔记本电脑,不怕晃眼啊

就是
2013-08-08 09:04
脑残,阳光下用笔记本电脑,不怕晃眼啊
2013-08-08 08:57
电池比电脑本身值钱吧
2013-08-08 08:50
太阳能,有光就行吧,直射怕是把电池都晒爆了
2013-08-08 08:30
400,价钱还可以哦。。。哪里买得到哇
2013-08-08 08:24
阳光直射充电不会过热?
2013-08-08 08:22
国内有卖没
Vel
2013-08-08 08:18
温度每上升7度寿命则减一倍…
2013-08-08 08:09
上海,40度,到外面晒太阳充电吧,O(∩_∩)O~
2013-08-08 08:09
电力缺乏的发展中国家
Sol售价350美元,防水版售价400美元。
2013-08-08 08:08
电力缺乏的发展中国家
Sol售价350美元,防水版售价400美元。
2013-08-08 07:55
外观太难看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