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06 16:59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鬼”的评论

如果苹果采用另外一种策略,当天就恢复了,文章会写sony是sb,修复个漏洞要这么长时间。总之,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坐等楼下果粉

如果没有严重安全问题,我不相信上市公司的领导能不优先追求利润
2013-08-05 17:22
扯了蛋了,新的系统可能漏洞更多
2013-08-05 13:44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zecor”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鬼”的评论

如果苹果采用另外一种策略,当天就恢复了,文章会写sony是sb,修复个漏洞要这么长时间。总之,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苹果的做法通常是求稳,比如上次的java漏洞,没用oracle的补丁而是花时间自己去处理, oracle虽然快速出了扑丁但是还是爆出后续的漏洞,我觉得苹果的做法没有不妥地方,修修补补,还是会有问题的,还不如好好搞好

呼吁 苹果把我的iphone5回收回去,第一个星期就掉漆。。。维修还要收费。。。这就是求稳的态度??

iphone5的颜色上确实有背离原则了,做一个表里不一的材质确实有问题。还不如不出黑色的,
2013-08-04 23:09
IT界也有坏事变好事的时候。。。。。。。
2013-08-04 20:07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zecor”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鬼”的评论

如果苹果采用另外一种策略,当天就恢复了,文章会写sony是sb,修复个漏洞要这么长时间。总之,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苹果的做法通常是求稳,比如上次的java漏洞,没用oracle的补丁而是花时间自己去处理, oracle虽然快速出了扑丁但是还是爆出后续的漏洞,我觉得苹果的做法没有不妥地方,修修补补,还是会有问题的,还不如好好搞好

呼吁 苹果把我的iphone5回收回去,第一个星期就掉漆。。。维修还要收费。。。这就是求稳的态度??

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2013-08-04 16:15

引用来自“zecor”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鬼”的评论

如果苹果采用另外一种策略,当天就恢复了,文章会写sony是sb,修复个漏洞要这么长时间。总之,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苹果的做法通常是求稳,比如上次的java漏洞,没用oracle的补丁而是花时间自己去处理, oracle虽然快速出了扑丁但是还是爆出后续的漏洞,我觉得苹果的做法没有不妥地方,修修补补,还是会有问题的,还不如好好搞好

呼吁 苹果把我的iphone5回收回去,第一个星期就掉漆。。。维修还要收费。。。这就是求稳的态度??
2013-08-04 15:59
如果还是出现了 问题安全问题呢? 哈,难道你还要 再关站?
2013-08-04 14:23

引用来自“victorzhangl”的评论

就是太长时间没好了,有款游戏正准备上线呢,因为一个协议迟迟不能上线,郁闷啊

我也是有好几款应用要上线,遇到协议未确认,一直在等待啊。
2013-08-04 13:14
这个开发者网站的开发人员就准备24小时不休息的重写代码吧。
大致需要多久重写呢?用什么语言?object-c?
2013-08-04 12:58
"轮子工"风格.
那些不要重复造轮子的人, 看看你们造的轮子质量太差,修都修不好.没办法只有重新造一个.
就算这个轮子是水果自己造的,水果会勇敢的承认,以前的轮子太差,修是修不好的.
评估下你的项目重构和补丁那个更适合吧.
2013-08-04 12:45

引用来自“铂金小鬼”的评论

如果苹果采用另外一种策略,当天就恢复了,文章会写sony是sb,修复个漏洞要这么长时间。总之,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苹果的做法通常是求稳,比如上次的java漏洞,没用oracle的补丁而是花时间自己去处理, oracle虽然快速出了扑丁但是还是爆出后续的漏洞,我觉得苹果的做法没有不妥地方,修修补补,还是会有问题的,还不如好好搞好
2013-08-04 11:06
就是太长时间没好了,有款游戏正准备上线呢,因为一个协议迟迟不能上线,郁闷啊
2013-08-04 10:58
呵呵,吹捧也不是这么吹的。
2013-08-04 10:26
这文章写得太过头了。
2013-08-04 09:29
好的成就都是D领导的。
2013-08-04 08:59

引用来自“铂金小鬼”的评论

如果苹果采用另外一种策略,当天就恢复了,文章会写sony是sb,修复个漏洞要这么长时间。总之,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坐等楼下果粉
2013-08-04 08:57
如果苹果采用另外一种策略,当天就恢复了,文章会写sony是sb,修复个漏洞要这么长时间。总之,苹果的屁都是香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