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5 13:06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asfsafds”的评论

引用来自“subool”的评论

我可没觉得苹果对电脑业做了什么贡献, 顶多是电脑业的装B大佬, 苹果一装B, 全世界男女都发癫. 事实上, 微软和linux才是真正的大佬, 对电脑业的贡献才是巨大的.

MAC在设计和电影制做方面的老大,那些是高利润行业哦

也不知道是谁开始这股妖风的

没兴趣争论谁更伟大,反正mac是用来做电影和做设计的,定位与pc不同
2013-09-05 06:28

引用来自“asfsafds”的评论

引用来自“subool”的评论

我可没觉得苹果对电脑业做了什么贡献, 顶多是电脑业的装B大佬, 苹果一装B, 全世界男女都发癫. 事实上, 微软和linux才是真正的大佬, 对电脑业的贡献才是巨大的.

MAC在设计和电影制做方面的老大,那些是高利润行业哦

也不知道是谁开始这股妖风的
2013-09-02 17:18
slackware x64 14.0的狠狠撸过.......
2013-08-20 21:07

引用来自“osos”的评论

引用来自“腾勇”的评论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除了图片 都没有提过win
你从何得出的结论呢
而且这个图片估计也是osc的小编加的

前500强的机器,有没有windows还是个未知数呢,何来的黑?

小胖子 至少微软用windows,咋会是未知数呢

微软出过超算吗,都是桌面。

微软志不在此
2013-08-08 13:02
图好靓!
2013-08-06 12:42
linux因简单而专业,既可以用在嵌入式,也可以用在超级计算机
2013-08-03 13:34

引用来自“subool”的评论

我可没觉得苹果对电脑业做了什么贡献, 顶多是电脑业的装B大佬, 苹果一装B, 全世界男女都发癫. 事实上, 微软和linux才是真正的大佬, 对电脑业的贡献才是巨大的.

MAC在设计和电影制做方面的老大,那些是高利润行业哦
2013-08-03 13:32
喜欢WINDOWS和LINUX,因为WINDOWS上有很多语言,LINUX有C和JAVA和PHP,不喜欢MAC,不会OC
2013-08-03 07:07

引用来自“腾勇”的评论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除了图片 都没有提过win
你从何得出的结论呢
而且这个图片估计也是osc的小编加的

前500强的机器,有没有windows还是个未知数呢,何来的黑?

小胖子 至少微软用windows,咋会是未知数呢

微软出过超算吗,都是桌面。
2013-08-02 20:18
深度linux不错
2013-08-02 19:53
我可没觉得苹果对电脑业做了什么贡献, 顶多是电脑业的装B大佬, 苹果一装B, 全世界男女都发癫. 事实上, 微软和linux才是真正的大佬, 对电脑业的贡献才是巨大的.
2013-08-02 19:51
那图都微软画得那么不堪, 没有微软, 各位估计还在用计算器, 查对数值还得用对数表呢.
2013-08-02 19:18
是废品收购站么?
2013-08-02 19:17
黑出翔了.
2013-08-02 16:18
我也是来看配图的
2013-08-02 13:57
这样一来,超级计算机的运算速度将会越来越快。从总的运算峰值来看,通过Linpack基准测试,一台超级计算机的最大运算性能大约每14个月就会 提升一倍,并已经大大超过了摩尔定律(每24个月,嵌入芯片的晶体管数目将增加约一倍。)
=========
摩尔定律是18个月吧
2013-08-02 13:14
提起windows我就想起了蓝屏,还是linux好
2013-08-02 13:01
500强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
2013-08-02 12:20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除了图片 都没有提过win
你从何得出的结论呢
而且这个图片估计也是osc的小编加的

前500强的机器,有没有windows还是个未知数呢,何来的黑?

小胖子 至少微软用windows,咋会是未知数呢
2013-08-02 11:23
屌丝终于逆袭啦!
2013-08-02 10:16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除了图片 都没有提过win
你从何得出的结论呢
而且这个图片估计也是osc的小编加的

前500强的机器,有没有windows还是个未知数呢,何来的黑?

除了配图,win都没提过!而且配图也不算黑吧!
2013-08-02 10:14

引用来自“晓骏”的评论

图片亮了。。

我也觉得,这个配图……
2013-08-02 09:51
WINDOWS直接无视了
2013-08-02 09:24
看着图想买mac但没钱买的举手
2013-08-02 09:14
配图好靓
2013-08-02 09:12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除了图片 都没有提过win
你从何得出的结论呢
而且这个图片估计也是osc的小编加的

就是这个图。
2013-08-02 09:06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除了图片 都没有提过win
你从何得出的结论呢
而且这个图片估计也是osc的小编加的

前500强的机器,有没有windows还是个未知数呢,何来的黑?
2013-08-02 09:04
在集群年代,os凑合够用就行了,大量使用Unix或Windows只会增加成本。
2013-08-02 09:00
配图亮了。。。
2013-08-02 08:58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除了图片 都没有提过win
你从何得出的结论呢
而且这个图片估计也是osc的小编加的
2013-08-02 08:52
配图给力
2013-08-02 08:47
3个操作系统都喜欢。
2013-08-02 08:35
这篇文章就是来黑windows的
2013-08-02 08:23
windows 屌丝 mac 高富帅 Linux 壮汉
2013-08-02 08:16
图片亮了。。
2013-08-02 07:53
支持linux
2013-08-02 07:50
喜欢linux,好用
2013-08-02 07:50
自由和开放是linux创新的翅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