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31 23:01
有道理
2013-07-31 22:13
做到极致非常难,有钱也不一定办得到
2013-07-31 20:56
说的还不错
2013-07-31 19:01
新浪那个版面 从布局就开始失败
2013-07-31 17:45

引用来自“郑其荣替”的评论

确实是这样,在小公司如果想做好的产品就意味着项目的延期,而项目延期对用户和领导来说是致命的。

对领导可能是致命的,对用户来说,只是换个产品而已啊。
2013-07-31 17:06
确实是这样,在小公司如果想做好的产品就意味着项目的延期,而项目延期对用户和领导来说是致命的。
2013-07-31 14:51
每个人的追求不同吧~
2013-07-31 13:55
不同的公司做不同的事,我在小公司做的事,在阿里巴巴做就不合理;在阿里巴巴做的事,小公司做也不合理
2013-07-31 13:22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这篇文章不好!当年诺基亚的也是这样想的,为什么我要做那么好的智能手机,换几个壳子好赖,我已经有那么多市场份额了。结果2年就被苹果打趴下了。。。

这孩子语文不好。
2013-07-31 13:21

引用来自“linshenqi”的评论

如果你把用户放在首位,你就应该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天真
2013-07-31 13:08
确实有很多人,不太明白这个点拨一下就能明白的道理。
希望更多人阅读此文。
2013-07-31 12:39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说白了就是做不出来,要么钱不够,要么人不行

两者皆缺
2013-07-31 12:11
学到了
2013-07-31 11:50
典型的《贫穷的本质》一书描述的穷人思想——他们不愿意做“小投资”,是因为不清楚给儿童接种疫苗的好处,不明白基础教育的重要性,而这些都是今天花钱,今后收益的。
2013-07-31 11:12
这里我只想说一下,什么叫用户体验. 搞清楚这个,再去理解极致的用户体验. 就比如办公软件最常用的office , 功能越来越多,其结果并不是按钮越来越多, 而是按钮越来越少,少即是多.
2013-07-31 11:02
不记得是谁说过. 只做第一,不做第二. 这不是排名谁先谁后的问题. 这是生死存亡的问题. 第一不一定能活,但是第二,一定会被逼死.
就比如 IE 弄的 网景浏览器 不再潇洒.
又比如,甲骨文收购mysql后被SUN收购.
足够好,和极致的主要差别在于, 后者可以制定规则. 前者只能模仿.
大环境决定我们只能模仿.所以认为 足够好 足以. 事实上.
很多时候都在进行迈向极致体验. 比如 键盘.鼠标,触摸, 多点触摸,行为语音控制.
2013-07-31 10:19
是根本就做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做到极致吧?还非要给自己安上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很多时候某些人明明就是能力弱或者责任心差,做出来的东西非常平庸,但是他们从来不会为此感到一点点的羞耻,反而会找出大篇的理由来论述一坨shit一样的产品存在的合理性,中国的各行各业大多如此,成为山寨之国也不足为奇了
2013-07-31 10:17
其实要搞清楚什么是极致的用户体验。把mp3的容量从64M升级到512M是吗?
2013-07-31 10:13
阶段不同,策略不同,如此而已
2013-07-31 10:11
这篇文章不好!当年诺基亚的也是这样想的,为什么我要做那么好的智能手机,换几个壳子好赖,我已经有那么多市场份额了。结果2年就被苹果打趴下了。。。
2013-07-31 10:10
有道理
2013-07-31 10:05
说的很好,比较适合小公司,没有追求极致的财力,就领先市场一小步慢慢壮大,这是正确的策略
2013-07-31 09:56
如果你把用户放在首位,你就应该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2013-07-31 09:53
it业尤其是现在以提供服务为主的,具有很强的马太效应,通常一家独大之后其他家就只有吃西北风的份了
2013-07-31 09:48
少年,你听过一个词叫不计代价么?你知道一种现象叫财大气粗么?
2013-07-31 09:32
确实是这样,不过你怎么知道别的公司不会从800w像素直接升级到8000w像素呢,你觉得自己升级到1000w像素就足够了,这期间需要大量的市场调查以及商业间谍的活动
2013-07-31 09:29
有收获
2013-07-31 09:26
为什么不看看诺基亚的下场,它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
全球化的采购,精确控制成本,保持低价之类的,在商学院和搞经济的人看来都是金科玉律的事情。
科技行业不是这个样子的,往往是赢家通吃,输家一无所有。不把事情做绝了,即便在老大那个位置,可能明天就被踢下来
2013-07-31 09:24
观点很赞同
2013-07-31 09:21
这是一种成熟的思维方式
2013-07-31 09:16
好文章
2013-07-31 09:14
吼吼~
2013-07-31 09:04
有能力做当然要去做,没能力就…
2013-07-31 08:56
我觉得苹果谷歌这些大公司做到极致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极致的产品可以让用户肯定你对自身产品的态度,对每一件事的态度。
2013-07-31 08:53
观点赞同!
2013-07-31 08:53
有道理
2013-07-31 08:53
求财大气粗
2013-07-31 08:52
啊哈
2013-07-31 08:47
吼吼~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