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2 10:33

引用来自“倒霉的鼹鼠”的评论

支持,正能量无限!

那些求PDF的IT同学都是神啊马啊……WPS合并下,输出为PDF不就行了。PDF阅读器里边看边添加书签,日后查阅起来就更方便了。
2013-09-02 10:22
支持,正能量无限!
2013-08-27 11:34
学习了,感谢分享
2013-08-15 09:42

引用来自“1022_zhang”的评论

功德无量,pdf自己就可以做@20楼

这段时间在修订里面部分内容,之后word和pdf都会有了
2013-08-12 11:24
功德无量,pdf自己就可以做@20楼
2013-08-10 11:33

引用来自“qiankj”的评论

谢谢分享!

呵呵,多提意见
2013-08-10 11:33

引用来自“zoeinnj”的评论

3ks for sharing

呵呵,互相学习
2013-08-08 15:50

引用来自“R_Downey”的评论

实在佩服

呵呵,互相学习
2013-08-08 14:29

引用来自“jinsheng”的评论

顶,我学JAVA是半路出家的,现在只懂得用RCP的开发,向作者致敬。

呵呵,语言是一门工具,基础要打好,因为各个语言的底层都是一样的,像算法、架构、硬件实现、内存分析等等
2013-08-07 19:59
顶,我学JAVA是半路出家的,现在只懂得用RCP的开发,向作者致敬。
2013-08-06 14:30
学习了.....
2013-08-06 09:19
谢谢。
2013-08-06 09:05

引用来自“Anuo”的评论

引用来自“闵开慧”的评论

引用来自“MrMign”的评论

做成pdf吧

这个建议不错,后面可以考虑

不用考虑了,果断pdf,刚看了哈,word体验不好

呵呵,会的
2013-08-06 09:03

引用来自“闵开慧”的评论

引用来自“MrMign”的评论

做成pdf吧

这个建议不错,后面可以考虑

不用考虑了,果断pdf,刚看了哈,word体验不好
2013-08-05 15:18
...文档里后面的demo中 没有PKCard这个类....
2013-08-04 12:40
赞作者!
2013-08-02 11:41

引用来自“解念念”的评论

感谢分享,收藏起来!!佩服楼主的开源精神,这也是我以后的方向

互相学习,不断努力
2013-08-02 11:40

引用来自“冥王哈迪斯”的评论

其实我是来佩服楼主的word文档弄的不错

呵呵,还需要不断改进
2013-08-02 11:38

引用来自“atearsan”的评论

必须顶

谢谢,多提意见
2013-08-02 11:38

引用来自“爺不負紅顏”的评论

好人啊 好人一生平安

惭愧呀,希望大家多多指正,多提意见
2013-08-01 12:06
必须顶
2013-08-01 11:37
好人啊 好人一生平安
2013-08-01 09:24

引用来自“倪倪”的评论

支持楼主!!

不过就word文档提点小小的意见
弄的不够规范,不是很方便查阅。

多谢大家的建议,后面会改善的
2013-08-01 09:22

引用来自“Marvelous”的评论

引用来自“闵开慧”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velous”的评论

跪求c++自学之道

哈哈,语言是一门工具,不在多而在精

感谢指导! 我目前的发展方向是这样的:c++ java 汇编(破解方面) 目前在C++初期 还好我年纪不算太大 我要再加把劲了。

这些语言核心都是一样的,你可以先精通一门语言,其它语言用起来就很容易上手了,加油!
2013-08-01 09:18

引用来自“Jacktom2012”的评论

请恕我直言,目录我看过了,没什么新意。所有章节的内容,其他的Java书上也有,感觉是其他书的翻版。

呵呵,这是一门工具,它的使用方法核心是不变的,核心要是变了就不是这个工具了。不同的使用者对这个使用方法有不同的体会,这本书使用大量生活实例来帮助大家更容易掌握这个工具
2013-08-01 09:15

引用来自“张子游”的评论

提点建设性意见吧。首先doc,我用office 2010打开。我期望的左侧目录没有。还是做成pdf吧,要有目录。

这个建议不错,后面会有的
2013-07-31 17:56
支持楼主!!

不过就word文档提点小小的意见
弄的不够规范,不是很方便查阅。
2013-07-31 15:04
其实我是来佩服楼主的word文档弄的不错
2013-07-31 14:53
太棒了哈
2013-07-31 14:08
谢谢,非常感谢!
2013-07-31 12:57

引用来自“Jacktom2012”的评论

请恕我直言,目录我看过了,没什么新意。所有章节的内容,其他的Java书上也有,感觉是其他书的翻版。

确实
2013-07-31 10:33
感谢分享,收藏起来!!佩服楼主的开源精神,这也是我以后的方向
2013-07-31 10:25

引用来自“闵开慧”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velous”的评论

跪求c++自学之道

哈哈,语言是一门工具,不在多而在精

感谢指导! 我目前的发展方向是这样的:c++ java 汇编(破解方面) 目前在C++初期 还好我年纪不算太大 我要再加把劲了。
2013-07-31 10:16
贡献精神值得敬仰
2013-07-31 10:11
厉害!
2013-07-31 09:57
挺好的,我都可以打印出来复习复习,哈哈
2013-07-31 09:55
nice!!!
2013-07-31 09:54
功德无量
2013-07-31 09:40
非常感谢,外加顶礼膜拜!
2013-07-31 09:37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顶一个

谢谢,多多指正
2013-07-31 09:37

引用来自“zhuang”的评论

用reStructuredText重排版下把.

这个建议不错,后面可以尝试一下,O(∩_∩)O谢谢~
2013-07-31 09:36

引用来自“yangx1”的评论

git上分享吧

在开源中国潜伏了这么久,首先在这里分享。git不是很熟悉,希望多多指点
2013-07-31 09:33

引用来自“gKiwi”的评论

+1024

谢谢,多多指正
2013-07-31 09:33

引用来自“NikoG”的评论

这个必须支持啊

谢谢,多多指正
2013-07-31 09:33

引用来自“独钓渔”的评论

好人呀。

惭愧呀,知识共享,多多指正
2013-07-31 09:32

引用来自“小菜的粉丝”的评论

佩服,真的是功德无量。

知识共享,多多指正
2013-07-31 09:32

引用来自“pqiankui”的评论

简直就是功德无量啊

知识共享,多多指正
2013-07-31 09:30

引用来自“ZoomQuiet”的评论

这也忒苦了! 叫俺来吼#Pythonic#自学之道:
相信Python,相信Google,
别用M$,上Github,查stackoverflow,
入华蠎列表,写个自己的blog,部署Python2.x,
尝试SAE/GAE,
15分钟理解不能的就是你现在不需要的...
嗯嗯嗯?貌似齐活儿了!

呵呵,你是东北朋友吧,多多指教
2013-07-31 09:27
支持一下,下下来顺便自己也复习一下基础。
2013-07-31 09:27

引用来自“兔bug”的评论

可以出书了,不错

谢谢,多多指教
2013-07-31 09:26

引用来自“GTX690”的评论

佩服

O(∩_∩)O谢谢,多多指教
2013-07-31 09:26

引用来自“ellan”的评论

支持一个

O(∩_∩)O谢谢
2013-07-31 09:26

引用来自“Marvelous”的评论

跪求c++自学之道

哈哈,语言是一门工具,不在多而在精
2013-07-31 09:23

引用来自“周东东Harry.ZD”的评论

佩服

O(∩_∩)O谢谢
2013-07-31 09:23

引用来自“MrMign”的评论

做成pdf吧

这个建议不错,后面可以考虑
2013-07-31 09:22

引用来自“chpiter”的评论

出书吧

哈哈,出版了你就不可以免费下载了
2013-07-31 09:20
所有java新手都该感谢了。
2013-07-31 09:16
请恕我直言,目录我看过了,没什么新意。所有章节的内容,其他的Java书上也有,感觉是其他书的翻版。
2013-07-31 09:09

引用来自“夫复何求”的评论

牛人。。。收下了,看了看,不错。

多谢支持,多多指教,里面有什么写的不到位的地方还望多提意见
2013-07-31 09:06

引用来自“抢小孩糖吃”的评论

非常好,现在回头看一些东西都能学习新知识

是的,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的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复习机会
2013-07-31 08:55
好身手
2013-07-31 08:52
支持。。
2013-07-31 08:42
确实不错,谢谢。
2013-07-31 08:28
这就叫厚积薄发
2013-07-31 08:23
顶~这个一定要顶~
2013-07-31 08:20
尽管不JAVA了,但还是果断收藏
2013-07-31 08:19
markdown 或者 pdf 更容易让人接受
2013-07-31 07:49

引用来自“ZoomQuiet”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海珍”的评论

引用来自“ZoomQuiet”的评论

这也忒苦了! 叫俺来吼#Pythonic#自学之道:
相信Python,相信Google,
别用M$,上Github,查stackoverflow,
入华蠎列表,写个自己的blog,部署Python2.x,
尝试SAE/GAE,
15分钟理解不能的就是你现在不需要的...
嗯嗯嗯?貌似齐活儿了!

订阅了python-cn的列表,每天都看。一直不敢怎么发言。
一直有一个疑问就是什么别人叫你大妈啊???

嗯嗯嗯,就是因为俺管的多,嘴碎,于是某一天,就被集体称作大妈了.... 益rz...

引用你最常用的tag,#是也乎# 明白了!
2013-07-31 07:42
支持下
2013-07-31 01:57
我以为女生
2013-07-31 00:33
先收藏了!
2013-07-31 00:25

引用来自“李海珍”的评论

引用来自“ZoomQuiet”的评论

这也忒苦了! 叫俺来吼#Pythonic#自学之道:
相信Python,相信Google,
别用M$,上Github,查stackoverflow,
入华蠎列表,写个自己的blog,部署Python2.x,
尝试SAE/GAE,
15分钟理解不能的就是你现在不需要的...
嗯嗯嗯?貌似齐活儿了!

订阅了python-cn的列表,每天都看。一直不敢怎么发言。
一直有一个疑问就是什么别人叫你大妈啊???

嗯嗯嗯,就是因为俺管的多,嘴碎,于是某一天,就被集体称作大妈了.... 益rz...
2013-07-31 00:17
先收来看看,谢了,不容易啊
2013-07-30 23:46
学习啦,有空我也写个前端自学之道。
2013-07-30 23:46
多谢分享
2013-07-30 23:44
感谢分享,精神值得学习
2013-07-30 23:37
非常感谢!@闵开慧
2013-07-30 23:35

引用来自“ZoomQuiet”的评论

这也忒苦了! 叫俺来吼#Pythonic#自学之道:
相信Python,相信Google,
别用M$,上Github,查stackoverflow,
入华蠎列表,写个自己的blog,部署Python2.x,
尝试SAE/GAE,
15分钟理解不能的就是你现在不需要的...
嗯嗯嗯?貌似齐活儿了!

订阅了python-cn的列表,每天都看。一直不敢怎么发言。
一直有一个疑问就是什么别人叫你大妈啊???
2013-07-30 23:25
顶一个
2013-07-30 23:24

引用来自“闵开慧”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海珍”的评论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闵开慧 实在佩服!!!

看名字难道是妹子?支持。

是男的,这是我的网名

哈哈
2013-07-30 23:00
用reStructuredText重排版下把.
2013-07-30 22:50
git上分享吧
2013-07-30 22:22
这个必须支持啊
2013-07-30 22:16
好人呀。
2013-07-30 22:09
佩服,真的是功德无量。
2013-07-30 22:04
膜拜啊
2013-07-30 21:55
这也忒苦了! 叫俺来吼#Pythonic#自学之道:
相信Python,相信Google,
别用M$,上Github,查stackoverflow,
入华蠎列表,写个自己的blog,部署Python2.x,
尝试SAE/GAE,
15分钟理解不能的就是你现在不需要的...
嗯嗯嗯?貌似齐活儿了!
2013-07-30 21:39
支持一个
2013-07-30 21:37
跪求c++自学之道
2013-07-30 21:29
佩服
2013-07-30 21:26
可以出书了,不错
2013-07-30 21:26
佩服
2013-07-30 21:21
做成pdf吧
2013-07-30 21:19
出书吧
2013-07-30 21:18
牛人。。。收下了,看了看,不错。
2013-07-30 21:18
非常好,现在回头看一些东西都能学习新知识
2013-07-30 21:14

引用来自“享开发”的评论

这个挺牛B的 能这么多字不容易呀!佩服!兄弟可以去写小说啦 哈哈

呵呵,写着写着不小心就写了这么多
2013-07-30 21:10

引用来自“李海珍”的评论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闵开慧 实在佩服!!!

看名字难道是妹子?支持。

看头像明显一爷们!
2013-07-30 21:06
这个挺牛B的 能这么多字不容易呀!佩服!兄弟可以去写小说啦 哈哈
2013-07-30 21:04

引用来自“李海珍”的评论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闵开慧 实在佩服!!!

看名字难道是妹子?支持。

是男的,这是我的网名
2013-07-30 21:00

引用来自“鉴客”的评论

太强了,@闵开慧 写这份文档花了多长时间啊

一两年时间吧,利用闲暇时间总结总结
2013-07-30 21:00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闵开慧 实在佩服!!!

呵呵,这也是给自己经验的一个总结
2013-07-30 20:58
可以出书了
2013-07-30 20:53
@闵开慧 实在佩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