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28 08:41
这篇文章确实有问题。我记得NT是Windows 2000差不多同时发布的,应该是2000年左右,怎么会是93年的,那时候windows 95 98都还没有,哪来的NT。
稳定性还是UNIX
2013-08-05 10:08
我好像看到了凤姐
2013-07-30 18:29
NT还是美丽的记忆,在学校的机房里的3台服务器都用着他,4.0的。很稳定,虽然界面真的很不规整:-)。
2013-07-28 21:13
以我之见,1楼的肛漏如今只有王林大师的一阳指可医
2013-07-28 20:24
看起来一楼是东北的
2013-07-28 17:11
反正我认为什么微软苹果谷歌都一般,我只敬佩IBM,整个电脑领域的所有基础,IBM起码建立了一半。
2013-07-28 16:09

引用来自“晓骏”的评论

引用来自“saharabear”的评论

一楼的药不能停啊。说话NT的确牛x

又见1L 喷子, http://www.oschina.net/news/42658/barnaby-jack-died-in-home 这里也看见了....唉 , 估计是从哪个病院里逃出来的

一楼心太有问题,全是黑别人的。这种人容易走极端
2013-07-28 14:57
1L为什么放弃治疗
2013-07-28 14:33

引用来自“fuso”的评论

1993年还没摸过电脑

那年的我才出生!
2013-07-28 14:13

引用来自“saharabear”的评论

一楼的药不能停啊。说话NT的确牛x

又见1L 喷子, http://www.oschina.net/news/42658/barnaby-jack-died-in-home 这里也看见了....唉 , 估计是从哪个病院里逃出来的
2013-07-28 13:29
1993年还没摸过电脑
2013-07-28 11:27
New Technology


well done
2013-07-28 11:09
1L 咋了?要不要吃点药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