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30 14:54
装在笔记本上,不好用,用个屏保就出错,自动重启。。
2013-07-26 22:39
没有触摸屏的电脑用win8干甚?有触摸屏装win8的电脑不是平板要来干甚?--练习臂力?apple似乎也没把触摸用在mbp和iMac上吧。一笑。。。
win8 is better than win7
2013-07-26 16:57
图片亮了
2013-07-26 15:07
一种看起来专门为触摸屏设计的界面,彻底忘记老用户的表现,没有盖茨的微软现在浮躁多了
2013-07-26 14:45
win8 is better than win7
2013-07-26 13:26
8.1 界面变化不会太大~~感觉也习惯不了那种界面
2013-07-26 12:56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我在用winxp呢

me too
2013-07-26 10:21
楼下开喷。
2013-07-26 09:46
我在用winxp呢
2013-07-26 09:36
只能说习惯不容易改变呀
2013-07-26 09:29
微软隔代版本定律,一个卖得好,一个就卖得差

其实他的版本不用卖得那么早
2013-07-26 09:15
人总是有些心理在作怪。至少在我的感觉上win8比win7先进,特别是资源管理器。只是win8有一点用起来感觉不顺,我觉得不应该把应用和桌面程序全放在开始屏幕,特别是新装软件后,一大推的快捷方式就到了开始屏幕
2013-07-26 09:10
我喜欢右边长头发的女人
2013-07-26 08:46
消费者哪有那么容易忽悠~随便弄个概念出来就像有人买单?
2013-07-26 08:36
配图 亮了 -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