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27 02:27
早这么做不就好了=_=
2013-07-26 19:13
微软很务实啊,糯鸡鸭就是惨到这个地步,也没见它放下身段上android…………
2013-07-26 19:12

引用来自“CSharp_NET”的评论

这么说m$要招聘Object-c和Java码农了。
在.net的世界里他们会不会受歧视啊。

相信C++是主力...
OBJECTIVE-C可以引用C++庫...
再不然, 用CISCO的MONO PROJECT, 可以轉換.NET的程式到MAC機器上....
2013-07-26 15:30
操作系统就要落幕了,微软在搞的是服务时代的圈地运动
2013-07-26 14:20
微软会不会有新的欲望了。
2013-07-26 12:10

引用来自“CSharp_NET”的评论

这么说m$要招聘Object-c和Java码农了。
在.net的世界里他们会不会受歧视啊。

m$有些项目是外包给中国公司的,很遗憾……我刚才也一瞬间这么想,然后想起前一段面试过有相关项目的工程师
2013-07-26 11:17
哎,三十年河东
2013-07-26 10:50
哦?
2013-07-26 10:30
这么说m$要招聘Object-c和Java码农了。
在.net的世界里他们会不会受歧视啊。
2013-07-26 09:49
风水轮流转,上世纪70年代后期,M$的主要收入就是来自给Apple II开发应用软件
2013-07-26 09:43
软体公司本来就该多方开发 局限自我只会带来麻烦
2013-07-26 09:27
哎,微软应该清楚自己不仅仅是个OS厂商,也是一个软件厂商和游戏厂商. 不要为了OS折损自己其它的业务. 自家的软件和游戏要是真的能捧红对手OS, 自己的OS 就早已成功了. OS没赚大钱无所谓, 再亏了软件和游戏就..... 看起来像 整个公司被OS team绑架了.
2013-07-26 09:18
微软最后会和苹果合并吗?
2013-07-26 09:04
微软屌丝了。。
2013-07-26 09:00
还是那句话,微软终于微软了。
2013-07-26 08:59
微软终于想开了么- -
2013-07-26 08:26
@彭博 社报道 - -。。
2013-07-26 07:46
合作共赢让商业利益最大化。
2013-07-26 07:40
这个有看头,下面的继续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