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22 07:49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CodeAxe”的评论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CodeAxe”的评论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一看楼上三位就是不会用的

那请会用的来讲下,在Android中引入selinux有什么用?如果是server,开启selinux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在手机或者平板上,难道还希望用它来缓解下0day的威胁吗?

哥们你别偷换概念,我说会用是因为服务器,手机上这技术刚引进你问我干嘛?找事?

你仔细看看哦,我并没有偷换概念,我的评论针对这篇文章,你说我一看就不会用,那么想必你应该比较熟悉这个了,所以就比较好奇了想问问,但你又忽然说服务器了,搞笑?

本来就是服务器,你有意见么?

那说你妹啊!
2013-07-21 20:01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CodeAxe”的评论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一看楼上三位就是不会用的

那请会用的来讲下,在Android中引入selinux有什么用?如果是server,开启selinux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在手机或者平板上,难道还希望用它来缓解下0day的威胁吗?

哥们你别偷换概念,我说会用是因为服务器,手机上这技术刚引进你问我干嘛?找事?

你仔细看看哦,我并没有偷换概念,我的评论针对这篇文章,你说我一看就不会用,那么想必你应该比较熟悉这个了,所以就比较好奇了想问问,但你又忽然说服务器了,搞笑?
2013-07-21 18:55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一看楼上三位就是不会用的

那请会用的来讲下,在Android中引入selinux有什么用?如果是server,开启selinux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在手机或者平板上,难道还希望用它来缓解下0day的威胁吗?
2013-07-21 17:36
安全性还是有的,但真心烦,还不是所有软件支持,比如LVS就不支持。考RHCE,你还非得开着,不然 零分。
2013-07-21 13:39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一看楼上三位就是不会用的

我的目标就是熟练操作ubuntu像xp一样
2013-07-21 12:21
selinux就是渣
2013-07-21 11:49
到底谁检查过selinux有没有prism后门
2013-07-21 10:29
引入这货会很麻烦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