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21 13:53
看来没事儿得多点点广告了
2013-07-21 09:09
要是OSC关闭了,那就只能打DOTA打发无聊的时间了。
2013-07-21 01:50
没银子当然不行
2013-07-21 01:06
Linux 爱好者群体中广告过滤软件的使用率可能相对较高,十分影响站点的广告收益。
2013-07-21 01:06
支持osc~~~
2013-07-21 00:42
文章写得太好,太高深,没用的,喷子不好喷,引不来争论,至少得学学cnbeta.
话说现在osc的喷子也是汹涌澎湃啊!
2013-07-21 00:34
不会吧,经常看这网站上的linux kernel what's new
2013-07-21 00:31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从客户价值分析的角度, 我要对Linux的用户说一个字:

滚!!!!!!!!!!!!!!!!!!!!!

你真小人.
2013-07-21 00:30
红薯要大家捐款么?
2013-07-20 22:48
Linux 爱好者群体中广告过滤软件的使用率可能相对较高,十分影响站点的广告收益。
——都是泪啊
osc有没有算展示的广告
2013-07-20 22:40

引用来自“ren谈”的评论

引用来自“军师”的评论

大家多点广告是对他们最好的支持。

你会没事喜欢点击不感兴趣的广告啊

当然,打开开源网站基本都点广告。
2013-07-20 22:37

引用来自“军师”的评论

大家多点广告是对他们最好的支持。

你会没事喜欢点击不感兴趣的广告啊
2013-07-20 22:22
表示理解,adblock一直开着,现在访问任何网站几乎看不到广告。
2013-07-20 22:14
表示理解~表示同情~生存一直是开源的问题~
2013-07-20 22:12
大家多点广告是对他们最好的支持。
2013-07-20 21:59
OSC这意思是~?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