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03 16:46
ie9以下就不该好好支持,什么支持媒体查询,直接固定宽度完事儿。我reapond也不愿意用。
2013-07-22 09:27
欢呼吧~~~
2013-07-22 09:25
需要完善文档和demo
2013-07-22 09:04

引用来自“leonw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jQuery长久以来就支持IE6,没有多少人抱怨中国用IE6的多是怪jQuery造成的,
因为是洋人做的东西某些人只能跪舔。

抱怨IE6说明他经常被IE6虐,至少自己不敢无视他的存在。
却又要去抱怨别人支持IE6?!人家只是支持IE6,多从好的一面去想让更少人在不必要的兼容性上浪费时间而已,

别人并没有鼓励使用IE6,何罪之有?这就好象有些网站支持盲人难道等于鼓励你成为盲人?!
国内支持IE6的网站也有很多啊,包括oschina也支持IE6,难道都是有罪的?!

也许别人做的不够好,但至少别人做了、开源了。
至少是行动了起步了,多鼓励开源的实践比鼓励喷子们要好,相信开源中国有一天也会成为中国的github。如果看到国人做的项目就骂那就难说了。

说得好。

说得好,顶你~
至少人家行动了,起步了。别动不动就喷国产的不好。就像汽车一样,如果没有国产车的出现,合资车,甚至是进口车能降价吗
2013-07-21 17:09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jQuery长久以来就支持IE6,没有多少人抱怨中国用IE6的多是怪jQuery造成的,
因为是洋人做的东西某些人只能跪舔。

抱怨IE6说明他经常被IE6虐,至少自己不敢无视他的存在。
却又要去抱怨别人支持IE6?!人家只是支持IE6,多从好的一面去想让更少人在不必要的兼容性上浪费时间而已,

别人并没有鼓励使用IE6,何罪之有?这就好象有些网站支持盲人难道等于鼓励你成为盲人?!
国内支持IE6的网站也有很多啊,包括oschina也支持IE6,难道都是有罪的?!

也许别人做的不够好,但至少别人做了、开源了。
至少是行动了起步了,多鼓励开源的实践比鼓励喷子们要好,相信开源中国有一天也会成为中国的github。如果看到国人做的项目就骂那就难说了。

说得好。
2013-07-21 13:36
jQuery长久以来就支持IE6,没有多少人抱怨中国用IE6的多是怪jQuery造成的,
因为是洋人做的东西某些人只能跪舔。

抱怨IE6说明他经常被IE6虐,至少自己不敢无视他的存在。
却又要去抱怨别人支持IE6?!人家只是支持IE6,多从好的一面去想让更少人在不必要的兼容性上浪费时间而已,

别人并没有鼓励使用IE6,何罪之有?这就好象有些网站支持盲人难道等于鼓励你成为盲人?!
国内支持IE6的网站也有很多啊,包括oschina也支持IE6,难道都是有罪的?!

也许别人做的不够好,但至少别人做了、开源了。
至少是行动了起步了,多鼓励开源的实践比鼓励喷子们要好,相信开源中国有一天也会成为中国的github。如果看到国人做的项目就骂那就难说了。
2013-07-21 10:59
呵呵,你要是不支持IE6有些人就会骂你搞个毛啊在国内居然IE6都不支持,你要是支持IE6他们还是会骂:你搞毛啊居然连IE6都支持......你要是跟别人不一样,他们会骂你为什么要搞的另类,你要是跟别人一样吧,他们就会骂你太山寨,要是实在找不出可以骂你的地方,他可以拿你的名字开骂,总之伸手拿的总是比做开源项目的高手们更骄更自豪,在旁边说的总是比在那低头做的更荣耀更有底气,因为他什么也不用做吗你当然逮不到机会说他
2013-07-21 00:45

引用来自“leepeter”的评论

不支持低版本IE不仅是为了开发者方便,也是为了用户负责。居然把支持IE6当成亮点,唉

IE11都出来了。。。9以下的应该直接拒绝服务
2013-07-21 00:06
不支持低版本IE不仅是为了开发者方便,也是为了用户负责。居然把支持IE6当成亮点,唉
2013-07-20 23:51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这个就会想到:
药,药,切渴,闹!
2013-07-20 21:14
这个名称很山寨很土
2013-07-20 20:40
据说现在不仅要ie兼容,还多了一个360浏览器兼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