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切-开源中文css框架 发布v3.1.0版 ,新增ie6, ie7 ,ie8 的多媒体响应式查询支持。彻底解决了ie6~ie8不支持响应的问题 ,真正做到了所有浏览器:ie6, ie7,ie8 ,ie9 ,firefox ,chrome ,safari, 遨游,360浏览器,欧朋浏览器 浏览始终如一 。同时更新优化了一些css细节,欢迎关注~欢迎转发~ 将有机会获得下个版本的优先体验机会哟~ http://t.cn/zO7CCH3
渴切始终致力于做一款兼容ie6的开源css产品 ,虽然兼容ie6难度很大,不过我们依然在不断的折腾,不断的做各种的尝试 。。。
ie6所代表的低端ie浏览器是不支持的响应式布局的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缺憾,我们一直着力解决这个问题,终于。。 我们用最简洁的方式做到了ie浏览器的支持,现在渴切css框架响应式技术已经能够兼容ie6在内的所有浏览器了 ,并且同时解决了组件在ie6下美观性的问题,做到了所有的浏览器浏览始终如一。
引用来自“leonw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jQuery长久以来就支持IE6,没有多少人抱怨中国用IE6的多是怪jQuery造成的,
因为是洋人做的东西某些人只能跪舔。
抱怨IE6说明他经常被IE6虐,至少自己不敢无视他的存在。
却又要去抱怨别人支持IE6?!人家只是支持IE6,多从好的一面去想让更少人在不必要的兼容性上浪费时间而已,
别人并没有鼓励使用IE6,何罪之有?这就好象有些网站支持盲人难道等于鼓励你成为盲人?!
国内支持IE6的网站也有很多啊,包括oschina也支持IE6,难道都是有罪的?!
也许别人做的不够好,但至少别人做了、开源了。
至少是行动了起步了,多鼓励开源的实践比鼓励喷子们要好,相信开源中国有一天也会成为中国的github。如果看到国人做的项目就骂那就难说了。
至少人家行动了,起步了。别动不动就喷国产的不好。就像汽车一样,如果没有国产车的出现,合资车,甚至是进口车能降价吗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jQuery长久以来就支持IE6,没有多少人抱怨中国用IE6的多是怪jQuery造成的,
因为是洋人做的东西某些人只能跪舔。
抱怨IE6说明他经常被IE6虐,至少自己不敢无视他的存在。
却又要去抱怨别人支持IE6?!人家只是支持IE6,多从好的一面去想让更少人在不必要的兼容性上浪费时间而已,
别人并没有鼓励使用IE6,何罪之有?这就好象有些网站支持盲人难道等于鼓励你成为盲人?!
国内支持IE6的网站也有很多啊,包括oschina也支持IE6,难道都是有罪的?!
也许别人做的不够好,但至少别人做了、开源了。
至少是行动了起步了,多鼓励开源的实践比鼓励喷子们要好,相信开源中国有一天也会成为中国的github。如果看到国人做的项目就骂那就难说了。
因为是洋人做的东西某些人只能跪舔。
抱怨IE6说明他经常被IE6虐,至少自己不敢无视他的存在。
却又要去抱怨别人支持IE6?!人家只是支持IE6,多从好的一面去想让更少人在不必要的兼容性上浪费时间而已,
别人并没有鼓励使用IE6,何罪之有?这就好象有些网站支持盲人难道等于鼓励你成为盲人?!
国内支持IE6的网站也有很多啊,包括oschina也支持IE6,难道都是有罪的?!
也许别人做的不够好,但至少别人做了、开源了。
至少是行动了起步了,多鼓励开源的实践比鼓励喷子们要好,相信开源中国有一天也会成为中国的github。如果看到国人做的项目就骂那就难说了。
引用来自“leepeter”的评论
不支持低版本IE不仅是为了开发者方便,也是为了用户负责。居然把支持IE6当成亮点,唉
药,药,切渴,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