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20 20:32

引用来自“Shine_Sun”的评论

英文字体设计简单,一共就那几个字母,要是把中文字体都设计一遍工作量太巨大了。

什么时候中文字体设计那么方便就好了
2013-07-20 20:31
全英文的
2013-07-20 16:31
HALO~~~
2013-07-20 13:06
英文字体设计简单,一共就那几个字母,要是把中文字体都设计一遍工作量太巨大了。
2013-07-20 10:38
这些字体真不错,mark
2013-07-20 10:32
不错哦~
2013-07-20 10:27
马克
2013-07-20 10:26
直接用作logo设计
2013-07-20 08:43
生化危机
2EZ
2013-07-20 08:29
Mark
2013-07-20 08:06
sf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