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6 13:02
大爱slackware!!!
2013-07-20 08:58
slackware包会旧吗? 感觉只有archlinux比slackware会新.
2013-07-19 21:47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手机上跑的是debian7的路过……

debian上有手机应用么?

没什么手不手机,就是arm的debian罢了,电脑怎么用,这个就怎么用。

好用么,用手机写命令行?

挺方便的啊……

没见过,传张图来看看吧,我没见过跑debian的手机

怎么传……?

oschina个人博客
2013-07-19 21:30

引用来自“不及阁大学士”的评论

第一次接触linux就是slackware 3.2,大便始终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说说大便如何,
2013-07-19 21:29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一直在用slackware

简单评价一句 !?
2013-07-19 18:02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手机上跑的是debian7的路过……

debian上有手机应用么?

没什么手不手机,就是arm的debian罢了,电脑怎么用,这个就怎么用。

好用么,用手机写命令行?

挺方便的啊……

没见过,传张图来看看吧,我没见过跑debian的手机
2013-07-19 17:27

引用来自“saharabear”的评论

引用来自“不及阁大学士”的评论

第一次接触linux就是slackware 3.2,大便始终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同爱debian+slackware

同前半部分
2013-07-19 14:10
第一次接触linux就是slackware 3.2,大便始终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2013-07-19 11:05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手机上跑的是debian7的路过……

debian上有手机应用么?

没什么手不手机,就是arm的debian罢了,电脑怎么用,这个就怎么用。

好用么,用手机写命令行?
2013-07-19 10:59
Slax 用户表示很支持 Slackware
2013-07-19 10:27
最重量级的Linux发行版Debian 没有之一
2013-07-19 10:26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手机上跑的是debian7的路过……

咋装的 oo

自己搜索debian-kit

thx~
2013-07-19 10:06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手机上跑的是debian7的路过……

debian上有手机应用么?
2013-07-19 09:54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手机上跑的是debian7的路过……

咋装的 oo
fei
2013-07-19 08:57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slack ware 现在包旧的不行,除了岁数大,跟其他发行版没什么优势

用slackware你得用current.
2013-07-19 08:41
一直在用slackware
2013-07-19 08:02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手机上跑的是debian7的路过……

驴唇不对马嘴

你看看最后一行……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