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9 17:15
netty这是要作死的节奏,这样会把自己毁掉的!!!
2013-07-23 09:18
我喜欢作者的风格,不完美的东西就要删,删,删,修改,修改,修改。一个翻天覆地的修改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信念当然还有游刃有余的技术。
2013-07-23 02:20
不晓得哪里能用得上!
2013-07-18 11:37
一直用mina,感觉还行
2013-07-17 09:03
没发正式版也敢用的人,佩服你们。
2013-07-17 08:30
看了这么多回复,还是没懂netty是干什么的
2013-07-16 21:56

引用来自“wf2030”的评论

很喜欢netty,但是api真心是变化无常啊,messagelist貌似是才加上去不久啊,又删掉了!!!到底是要闹哪样。。。

rc变化很正常,final.发布了会好很多,api基本不会变化了
2013-07-16 19:09
前几天试了下,感觉很笨重。
2013-07-16 18:29
很喜欢netty,但是api真心是变化无常啊,messagelist貌似是才加上去不久啊,又删掉了!!!到底是要闹哪样。。。
2013-07-16 17:40
等到了。。
2013-07-16 16:56
过时的新闻了,现在是4.0.1!
2013-07-16 16:30
Netty Mina 你们好
2013-07-16 16:19
netty很高性能的说,网络神器。
2013-07-16 16:17
cool一直在用3.2.x 4.0不知道有什么惊喜呢
2013-07-16 16:16
很多框架底层通信用这个哟
2013-07-16 16:04
据说是神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