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23 09:23
评论比文章更精彩,这才是真正的内幕!
2013-07-23 08:16

引用来自“阳光灿烂的日子”的评论

离生活太远了 。。。。

不远,只是他在背后默默地为你服务.
2013-07-17 21:50
我知道内幕太早了。
2013-07-16 23:02
不说倒觉得挺好,这么一总结瞬间无语了……
112
2013-07-16 12:30

引用来自“奇葩100”的评论

引用来自“fanweijin521”的评论

引用来自“加咧个油”的评论

最关键是,对于普通用户有用么?

对你确实没用,因为你不会敲命令行

会几个烂命令很拽吗?

我想学,个人觉得很nb!
2013-07-16 11:52

引用来自“奇葩100”的评论

我能说在同样的领域,甚至更多领域里到处都是windows吗?

只要你能给出具体数据。
2013-07-16 00:14

引用来自“钟晓骏”的评论

话说,现在习惯了LINUX 的命令行,在win 下,都下意识 的想用命令行了

在Win下的命令行中老是ls命令,找不到命令~
2013-07-16 00:06

引用来自“钟晓骏”的评论

话说,现在习惯了LINUX 的命令行,在win 下,都下意识 的想用命令行了

公司的电脑用win7,经常习惯性地按Ctrl +Alt + t,哈哈
2013-07-15 23:12
这是在电脑报摘抄来的吗?
2013-07-15 21:47
这个世界上每个东西都有他存在意义,linux、window、OS X每一个操作系统都有自己的特点。linux固然好,我也很喜欢,但是他不适合普通的用户。
2013-07-15 20:55
话说,现在习惯了LINUX 的命令行,在win 下,都下意识 的想用命令行了
2013-07-15 20:46

引用来自“加咧个油”的评论

最关键是,对于普通用户有用么?

对你确实没用,因为你不会敲命令行
2013-07-15 20:26
们的生活、资金和 死亡都掌握在Linux的手中,所以,我们能够让你们生存,也能够让你们倾家荡产

很厌恶这种口气, 没有你linux难道就不能用unix windows??
2013-07-15 19:41
某一天,你发现*娃娃里也装上了linux
2013-07-15 18:55
空难是因为linux?!
2013-07-15 18:01
微软最NB
2013-07-15 17:42
离了linux地球就不转了?
很讨厌这样的宣传
2013-07-15 17:27
挖坟了
2013-07-15 16:47
如此宣传只能说明Linux不行
2013-07-15 16:21
这样做是合理的,更加专业不好吗?计算机的学生方便就业
2013-07-15 16:18

引用来自“iSayme”的评论

这也算内幕?吓尿了我!

这也叫内幕,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3-07-15 16:13
这也算内幕?吓尿了我!
2013-07-15 15:56
Linux不是给一般用户用的好吧,所以无所谓了
2013-07-15 15:49
建议的一条: 叶梓萱用linux
2013-07-15 15:44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引用来自“加咧个油”的评论

最关键是,对于普通用户有用么?

但是影响着每个人的衣食住行

是的!行业性也比较强!但一般用户还是最求的Windows的习惯,而且很多学校根本不教Linux,从小接触的就是Windows,一般的用户喜欢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绝对喜欢什么apt-gt、yum的之类的~~
2013-07-15 15:37
SpaceX,这个美国私人太空宇航公司,里面全部使用Linux,包括宇宙飞船
2013-07-15 15:34

引用来自“saharabear”的评论

Linux用户不觉得这些宣传有利于Linux推广。

++i;
2013-07-15 15:23

引用来自“加咧个油”的评论

最关键是,对于普通用户有用么?

但是影响着每个人的衣食住行
2013-07-15 15:18
最关键是,对于普通用户有用么?
2013-07-15 15:14
11项?
2013-07-15 15:13
@oschina 第7条重复了
2013-07-15 15:11
估计 想的是...如果 linux 收费这该是多大一笔收入啊..
2013-07-15 15:09
离生活太远了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