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15 14:10
水管子换成10M的,水还是512K。外面的水要流进来,里面的水要流出去,中间设了个伟大墙。
2013-07-15 13:08

引用来自“chai2010”的评论

局域网内的速度再快又有什么用?

再花点小钱弄个迅雷账号(或者QQ的也行),离线下载——然后你就知道有啥用了
2013-07-15 10:12
温州地区4M一个月100¥,一年900¥,上次活动免费升级到20M
2013-07-15 10:02
最怕产品经理
2013-07-15 10:01
我只想告诉他们 我去年买了个表
2013-07-15 09:50
4M 100元/月
2013-07-15 09:22
纯属放屁
2013-07-15 09:18

引用来自“LimSteven”的评论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还好吧,家里电信10M一年720
并且增一个手机每个月最低消费60
打电话多的很合适,相当于免费用了一年带宽。

广州,天河区,包月4/8M ¥189,为什么是189,因为电信服务号是189.

哈哈,我家里,潮汕地区,10M-1300(每个月130,包年送两个月),价格还算可以。但到广州,貌似价格就贵了好多了。听人说4M就已经是100多了,好坑爹啊,好歹也是个省会城市啊。
2013-07-15 09:14
我还在用2M.....普及光钎入户....等到地球毁灭的哪天吧...
2013-07-15 09:12
2
2013-07-15 09:12
全是废话,也没见有什么实质性的行动。
2013-07-15 09:06
我感觉还得靠联通,10M才60一个月,比电信便宜多了,速度也很快
2013-07-15 09:06
1M,108块~~~~~~~~~~~深圳
2013-07-15 08:58
好消息啊,希望大把大把的钞票能够流入此地
2013-07-15 08:52

引用来自“LimSteven”的评论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还好吧,家里电信10M一年720
并且增一个手机每个月最低消费60
打电话多的很合适,相当于免费用了一年带宽。

广州,天河区,包月4/8M ¥189,为什么是189,因为电信服务号是189.

昨天又续费了,半年,比上次莫名其妙的涨了30块
2013-07-15 08:45
只看不评!
2013-07-15 08:37
“有望”两字很有内涵,让我想起了打铁部死了都没解决春运问题。
zjd
2013-07-15 08:32
呵呵
2013-07-15 08:24
hehe
2013-07-15 08:23

引用来自“chai2010”的评论

局域网内的速度再快又有什么用?

+10086
2013-07-15 08:21

引用来自“logman”的评论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还好吧,家里电信10M一年720
并且增一个手机每个月最低消费60
打电话多的很合适,相当于免费用了一年带宽。

明显区域不同。

现在很多地方价格还比较合理。但10M有点虚
2013-07-15 08:20

引用来自“chai2010”的评论

局域网内的速度再快又有什么用?

+10^10086
2013-07-15 08:15
战略什么的都是用来骗钱花的
2013-07-15 08:11
呃,让我想起了那个在xx5期间解决一票难求的大工程。
2013-07-15 08:00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还好吧,家里电信10M一年720
并且增一个手机每个月最低消费60
打电话多的很合适,相当于免费用了一年带宽。

明显区域不同。
2013-07-15 07:36
局域网内的速度再快又有什么用?
2013-07-15 07:20
还好吧,家里电信10M一年720
并且增一个手机每个月最低消费60
打电话多的很合适,相当于免费用了一年带宽。
2013-07-15 07:16
洗洗睡吧,别指望了
2013-07-15 07:04
专家认为,专家估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