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9 15:21
跟centos有关系吗。
2013-06-19 09:11
基于CentOS和ovirt做的哦,发布后看看做了哪些改动。觉得国人就应该多做一些尝试,反正挺支持。
2013-06-17 23:00
我还以为是centos
2013-06-17 12:32
我以为cent OS重新开始做了
2013-06-17 11:08
起名字低调一点。
2013-06-17 09:51
国外的或许可以考虑,国产的的我不敢用。
价值观不一样,加上要解决吃饭问题。
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用国外的操作系统吧
2013-06-17 03:43
说得那么玄乎,就不是ovirt么!!!
2013-06-17 02:30
没意思,好好用Redhat和CentOS吧。
2013-06-17 02:13
看成了cent os
2013-06-17 01:29
原来是这个社区。
2013-06-17 01:25
ovirt 倒是测试过 不知道做了哪些工作啊
2013-06-16 22:46
之前都不怎么听过,孤陋寡闻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