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1-21 22:32

引用来自“洞悉”的评论

引用来自“狮子的魂”的评论

引用来自“洞悉”的评论

可以自定义词库吗?

robbe已经发布1.6.0版本了:http://www.oschina.net/news/47385/robbe-1-6-0

自定义词库必须要写成txt文件吗?
可不可以参数的形式传递,
我要做的分词可能每次分词的词库都不同,不知是否适合?

意思就是Friso的词库是文本文档,你可以打开随便编辑,自然就可以自定义词库,如果需要选择使用不同的测试,需要修改robbe源码,创建多个Friso词库,然后选择调用就好了。
2014-01-21 13:57

引用来自“狮子的魂”的评论

引用来自“洞悉”的评论

可以自定义词库吗?

robbe已经发布1.6.0版本了:http://www.oschina.net/news/47385/robbe-1-6-0

自定义词库必须要写成txt文件吗?
可不可以参数的形式传递,
我要做的分词可能每次分词的词库都不同,不知是否适合?
2014-01-21 13:35

引用来自“洞悉”的评论

可以自定义词库吗?

robbe已经发布1.6.0版本了:http://www.oschina.net/news/47385/robbe-1-6-0
2014-01-21 13:32

引用来自“洞悉”的评论

可以自定义词库吗?

支持。词库就是普通的txt文档,并且进行了分类。 请查看"Friso开发帮助文档"。
2014-01-21 11:57
可以自定义词库吗?
2013-07-19 12:21

引用来自“申是”的评论

linux x64 调用robbe.so文件出错,如何编译robbe呢?

cd到robbe的源码目录.

1. phpzie
2. ./configure
3. make
4. sudo make install
2013-07-19 10:40
linux x64 调用robbe.so文件出错,如何编译robbe呢?

2013-06-17 15:44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php 5.5.0 RC3
php5ts.lib
php5ts.debug.lib
都已经覆盖

我的系统安装不上vs2012,不方便的是我不能测试啊。
你试着新建一个扩展,再把原扩展里面的的代码拷贝进去,确认下新版本中API没有变更。我这边也试试看。。。。
2013-06-17 14:58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1> 正在创建库 .\Release_TS\php_robbe.lib 和对象 .\Release_TS\php_robbe.exp

楼主, 我怎么编译不了. 求解答. 我想自己编译一个vc11 64bit的.

提供下php版本信息???
有没有把你php安装目录/dev下的php5ts.lib拷贝进去覆盖原来的php5ts.lib??
2013-06-16 23:40

引用来自“bundles”的评论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引用来自“bundles”的评论

如何利用这个扩展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呢?举几个例子。

发表文章时, 把关键字自动提取出来呀...

这个是,不过这个要大量的文章吧,要过滤掉一些出现频率很高的词,例如"的","我们"这样的.文章越多才能自动提取出文章里面越关键的词语

robbe支持停止词过滤,自动过滤掉了出现频率很高的无用词。
2013-06-16 23:39

引用来自“bundles”的评论

如何利用这个扩展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呢?举几个例子。

哈,正如10楼哥们说的,用处还真有蛮多的。这个是“信息检索”和“自然语言处理”“AI”,领域的重点。对于php吗,例如:“全文索引”,“文章关键字提取”,“文章自动归类”,“同类信息提示”。。。。。。
2013-06-16 19:56
如何利用这个扩展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呢?举几个例子。
2013-06-16 14:34

引用来自“狮子的魂”的评论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编译vc10 AND vc11
谢谢楼主.

WinNT系统下php 5.4貌似都是使用vc9编译的吧, 里面的php_robbe-vc9.dll 适合最新版本的php.

vc11, 需要vs2012吧, 提示我的系统太旧了, 安装不上.
2013-06-16 14:33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引用来自“狮子的魂”的评论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编译vc10 AND vc11
谢谢楼主.

WinNT系统下php 5.4貌似都是使用vc9编译的吧, 里面的php_robbe-vc9.dll 适合最新版本的php.

我记得5.4.0需要vc10支持.
5.5.0需要vc11支持. 你这两包都过于旧了. 做为开发者, 向前看, 引领时代. 做vc11吧, 我的站需要分词功能.

恩, 我从php官网上下载的5.4.16用的vc9编译的, 如果是php-5.4的话, 里面的php_robbe-vc9.dll可以的.

好吧, 我装的vs2010, 可以弄个vc10的, 再编译个vc10的吧.
2013-06-16 14:33
恩, 我从php官网上下载的5.4.16用的vc9编译的, 如果是php-5.4的话, 里面的php_robbe-vc9.dll可以的.

好吧, 我装的vs2010, 可以弄个vc10的, 再编译个vc10的吧.
2013-06-16 13:59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编译vc10 AND vc11
谢谢楼主.

WinNT系统下php 5.4貌似都是使用vc9编译的吧, 里面的php_robbe-vc9.dll 适合最新版本的php.
2013-06-16 13:30

引用来自“aforbe”的评论

什么都是高性能。我去

不同的领域"高性能"有不同的含义, robbe的切分速度是其他同类分词器的几倍, 也许你应该试了再来说话, 还是别"去"了.
2013-06-16 12:54
什么都是高性能。我去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