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28 10:19

引用来自“Garethxiao”的评论

强在哪呢?

yast+http://software.opensuse.org+美观.
2013-06-21 09:14
强在哪呢?
2013-06-15 00:47
比mint强好多。
2013-06-15 00:21
用了一个礼拜,还是回到mint了。。。
2013-06-14 20:18
话说在gnome版的liveCD越来越大的现在,openSuSE的大小居然缩回去了?考虑把U盘上的fedora换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