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6-19 15:05
P
2013-06-15 01:57
做个QQ吧,不胜感谢!
2013-06-14 23:38

引用来自“Aeolus”的评论

我用pear liunx 7是不是有点另类?

还好,我用elementary os
2013-06-14 23:27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火耳”的评论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有JB软件中心,还是用DEBIAN的全镜像最棒,现在的软件中心都是恶意广告插件中心。!!!!

拿出深度软件中心的罪恶证据:恶意广告的证据。

某些人的占有欲太强了,它需要无偿的全镜像,它需要控制和支配,作为Debian的用户,简直就是Debian的耻辱,这种人生活也不会快乐.

你就当它喷子无视之.

以上的回复让我更是觉得使用一个纯的自由社区版本是没有选错。呵呵
2013-06-14 22:21
这个发布速度,不等了。
2013-06-14 21:56

引用来自“fyin”的评论

虽然我在用suse, 同样表示支持下

我也一直在用suse
2013-06-14 20:31
是不是该发Linux Deepin 13.12了啊啊啊??
2013-06-14 20:30
还是一年一个版本吧,Deepin团队一年两个版本看起来很吃力
2013-06-14 20:12
试用了rc,问题比beta还多。。。beta倒是不错。。。beta时期我提的bug说fixed了,rc还是有。rc用eclipse会闪退。。。略失望。。。
2013-06-14 19:59

引用来自“火耳”的评论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有JB软件中心,还是用DEBIAN的全镜像最棒,现在的软件中心都是恶意广告插件中心。!!!!

拿出深度软件中心的罪恶证据:恶意广告的证据。

某些人的占有欲太强了,它需要无偿的全镜像,它需要控制和支配,作为Debian的用户,简直就是Debian的耻辱,这种人生活也不会快乐.

你就当它喷子无视之.
2013-06-14 19:37

引用来自“火耳”的评论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有JB软件中心,还是用DEBIAN的全镜像最棒,现在的软件中心都是恶意广告插件中心。!!!!

拿出深度软件中心的罪恶证据:恶意广告的证据。

有些人无脑,何必生气呢
2013-06-14 19:33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有JB软件中心,还是用DEBIAN的全镜像最棒,现在的软件中心都是恶意广告插件中心。!!!!

拿出深度软件中心的罪恶证据:恶意广告的证据。
2013-06-14 19:29
不管咋说,还是该支持下~~
2013-06-14 18:33
虽然我在用suse, 同样表示支持下
2013-06-14 17:19
不等了,用mint 15了。
2013-06-14 17:04
宁愿用ubuntu
2013-06-14 16:32
13.06能不能赶上都不好说啊。。。
2013-06-14 16:14

引用来自“火耳”的评论

引用来自“湘西橘子”的评论

说好的节操呢?跳票王

哈哈。

支持!很棒!
2013-06-14 15:57
各种桌面环境
2013-06-14 15:49

引用来自“湘西橘子”的评论

说好的节操呢?跳票王

哈哈。
2013-06-14 15:47
希望网络连接的问题能够完美解决,否则死也不用。
2013-06-14 15:45
说好的节操呢?跳票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