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7-12 17:59
是PHP框架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3-06-11 00:53

引用来自“Movoin”的评论

引用来自“杨大爷”的评论

Symfony laravel 都是好东西~

不过,说好的Yii2呢?

你该上 yiiframework.com 看看,早就出预览版了

果然出来了, 原来已经开发两年多了
2013-06-08 13:22

引用来自“94127276”的评论

symfony || yii 哪个爽

http://www.oschina.net/p/phalcon

这个爽
2013-06-08 12:47
symfony || yii 哪个爽
2013-06-08 12:10
symfony上手难度确实比较高,目前Yii练级中。
2013-06-07 07:09
http://invite.zhishang.in/ 这个就是在网上找了一个开源的symfony写的程序搭建的。
2013-06-06 15:56

引用来自“杨大爷”的评论

Symfony laravel 都是好东西~

不过,说好的Yii2呢?

你该上 yiiframework.com 看看,早就出预览版了
2013-06-06 14:16

引用来自“fxhover”的评论

说灵活性不知道木有木CI灵活。。

一般用了CI的基本掌握这一个有一点难度。。这东西集成了不少SPRING的东西,各个模块之间耦合程度非常低。
2013-06-06 12:45
说灵活性不知道木有木CI灵活。。
2013-06-06 09:49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ojay”的评论

drupal8 就是用了他

drupal 现在改了吗?以前看到 Drupal的代码就感觉要命。

新版本用的是他
2013-06-06 08:29

引用来自“haojay”的评论

drupal8 就是用了他

drupal 现在改了吗?以前看到 Drupal的代码就感觉要命。
2013-06-05 20:12
Symfony laravel 都是好东西~

不过,说好的Yii2呢?
2013-06-05 15:20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唯一的企业级php框架

N多都可以是,看是什么人用而已。
2013-06-05 14:36
目前laravel中,不过也慢慢开始这个框架.
类库的代码质量的确很高
2013-06-05 14:33
drupal8 就是用了他
2013-06-05 14:26
很棒的框架,灵活性很高
2013-06-05 13:58
++
2013-06-05 12:50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唯一的企业级php框架

zend也是吧
2013-06-05 10:30
Symfony 社区比 Zend 活跃
2013-06-05 10:29
不符合中国国情
2013-06-05 10:26
唯一的企业级php框架
2013-06-05 08:13

引用来自“自然麻雀”的评论

这个是什么?

php框架 国内的虎扑网用的就是这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