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2-26 10:22

引用来自“kimoscn”的评论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引用来自“kimoscn”的评论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RC1到正式好像需要很久,要是真坐着等恐怕会坐出痔疮都等不到.........话说Debian确实够精简,连sudo都要自己手动安装

只是加个sudoers列表不算自己安装吧,很对linux分支都不会默认给普通用户管理员权限的

不只是加个sudoers列表 压根没有sudo这个命令 需要 apt-get sudo来安装 不给普通用户管理员权限岂不是每次都要切到root模式下操作?

那你是怎么装的呢,我每次都是安装sid核的不带桌面基本系统然后再装mate桌面,就有sudo的

切root登陆 安装 然后添加sudoers再切回来 并且还要添加环境变量 /sbin默认不在环境变量里
2013-02-26 00:27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引用来自“kimoscn”的评论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RC1到正式好像需要很久,要是真坐着等恐怕会坐出痔疮都等不到.........话说Debian确实够精简,连sudo都要自己手动安装

只是加个sudoers列表不算自己安装吧,很对linux分支都不会默认给普通用户管理员权限的

不只是加个sudoers列表 压根没有sudo这个命令 需要 apt-get sudo来安装 不给普通用户管理员权限岂不是每次都要切到root模式下操作?

那就安装呗,任何人要的任何东西都默认安装,那apt-get都省了,哈哈
2013-02-26 00:16

引用来自“kimoscn”的评论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RC1到正式好像需要很久,要是真坐着等恐怕会坐出痔疮都等不到.........话说Debian确实够精简,连sudo都要自己手动安装

只是加个sudoers列表不算自己安装吧,很对linux分支都不会默认给普通用户管理员权限的

不只是加个sudoers列表 压根没有sudo这个命令 需要 apt-get sudo来安装 不给普通用户管理员权限岂不是每次都要切到root模式下操作?
2013-02-25 23:47
wheezy用就是了
2013-02-25 20:38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RC1到正式好像需要很久,要是真坐着等恐怕会坐出痔疮都等不到.........话说Debian确实够精简,连sudo都要自己手动安装

只是加个sudoers列表不算自己安装吧,很对linux分支都不会默认给普通用户管理员权限的
2013-02-24 23:01

引用来自“doctorlzr1988”的评论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RC1到正式好像需要很久,要是真坐着等恐怕会坐出痔疮都等不到.........话说Debian确实够精简,连sudo都要自己手动安装

哈哈,一语中的!!我倒是很喜欢它默认的aptitude,比apt-get来得舒心!

我从来不用sudo,我只用su
2013-02-24 18:40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RC1到正式好像需要很久,要是真坐着等恐怕会坐出痔疮都等不到.........话说Debian确实够精简,连sudo都要自己手动安装

哈哈,一语中的!!我倒是很喜欢它默认的aptitude,比apt-get来得舒心!
2013-02-24 16:48
RC1到正式好像需要很久,要是真坐着等恐怕会坐出痔疮都等不到.........话说Debian确实够精简,连sudo都要自己手动安装
2013-02-24 15:30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楼上两位怎么推理出来的?

也许是根据右下角OSC的推荐...
2013-02-24 13:15
6.0.7和7有关?
2013-02-24 12:20
楼上两位怎么推理出来的?
2013-02-24 12:01
坐等wheezy
2013-02-24 11:47
看来 7.0 正式版不远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