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Neo
2013-02-08 20:50

引用来自“Gimhoy”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的评论

不是有SAE吗?

SAE更用不起。。

一分价钱一分货,在云上用传统数据是比较贵的了。如果只是一个wordpress,我觉得倒是可以考虑使用raspberry pi自己在家假设一个,慢是慢一点,不过个人博客的话是够用的了。
2013-02-08 05:13
sae太烧钱了。。。
2013-02-07 20:50

引用来自“Neo”的评论

不是有SAE吗?

SAE更用不起。。
2013-02-07 20:49

引用来自“随影求是”的评论

bae用不起啊,还是openshift靠谱些

Openshift现在打开好慢。。
Neo
2013-02-07 01:31
不是有SAE吗?
2013-02-06 23:40
用不起,弄个主机就行
2013-02-06 23:32
同样没有激活码~~
2013-02-06 17:42
openshift是靠谱啊,可是现在被方校长认证了
2013-02-06 17:23
bae用不起啊,还是openshift靠谱些
2013-02-06 16:55

引用来自“FedoraProject”的评论

欢迎体验openshift

呃……何意?
2013-02-06 15:32
欢迎体验openshift
2013-02-06 15:19
已下载,就差bae激活码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