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1-18 13:22
发展很快,要是有eclipse强大就好。
2013-01-17 09:30

引用来自“vfc”的评论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引用来自“xym”的评论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有同感, 我给作者写信,作者回复说 搞个vim插件很难

看到好像这个项目部分是基于kate的,但是kate有vi模式的。。。

vim mode is roadmap
liteide use kate syntax file, not use kate editor.

thank you for your work!
2013-01-17 09:18

引用来自“vfc”的评论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引用来自“xym”的评论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有同感, 我给作者写信,作者回复说 搞个vim插件很难

看到好像这个项目部分是基于kate的,但是kate有vi模式的。。。

vim mode is roadmap
liteide use kate syntax file, not use kate editor.

Got it :)
2013-01-17 07:22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引用来自“xym”的评论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有同感, 我给作者写信,作者回复说 搞个vim插件很难

看到好像这个项目部分是基于kate的,但是kate有vi模式的。。。

vim mode is roadmap
liteide use kate syntax file, not use kate editor.
2013-01-17 00:33

引用来自“xym”的评论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有同感, 我给作者写信,作者回复说 搞个vim插件很难

看到好像这个项目部分是基于kate的,但是kate有vi模式的。。。
2013-01-16 20:47

引用来自“Kut.Zhang”的评论

go语言的官网都进不去。

74.125.136.141  golang.org  #100%成功访问
2013-01-16 19:33
idea也不错
2013-01-16 18:55
一点压力没有,https照样上不去,埋头看src/pkg下的库。。。
2013-01-16 17:36
太快了,下载了一个,图标竟然是八卦图,很诧异
xym
2013-01-16 16:35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写信给作者了,作者说弄个vi插件很难办到。
xym
2013-01-16 16:32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有同感, 我给作者写信,作者回复说 搞个vim插件很难
xym
2013-01-16 16:32

引用来自“RisingV”的评论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有同感, 我给作者写信,作者回复说 搞个vim插件很难
2013-01-16 13:55

引用来自“coy”的评论

引用来自“syoshin”的评论

引用来自“Kut.Zhang”的评论

go语言的官网都进不去。

现在可以访问golang.org了

我还是进不去。。。

能打开的时候少10%,不能打开的时候多90%。
2013-01-16 13:36
我晕 你更新有点快啊
2013-01-16 12:48

引用来自“coy”的评论

引用来自“syoshin”的评论

引用来自“Kut.Zhang”的评论

go语言的官网都进不去。

现在可以访问golang.org了

我还是进不去。。。

进不去
2013-01-16 12:47
更新好快呀
2013-01-16 12:45

引用来自“syoshin”的评论

引用来自“Kut.Zhang”的评论

go语言的官网都进不去。

现在可以访问golang.org了

我还是进不去。。。
2013-01-16 12:27
这么快,擦
2013-01-16 11:54
go语言的官网都进不去。
2013-01-16 11:46
这么多人用?
2013-01-16 11:45
如果作者能提供vim支持,就无憾了啊
2013-01-16 11:35
还在用X12,回去更新一下
2013-01-16 10:42
回去马上升级。
2013-01-16 10:35
谢谢作者,一直在用这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