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30 12:32
月亮,美少女战士?夜礼服假面?
2012-12-29 00:17
图标敢不敢再难看点....
2012-12-28 22:28
换成月球了现在。。。
2012-12-28 21:41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Go美帝的,千万别学

你可以考虑下用易语言开发
2012-12-28 19:56
Go美帝的,千万别学
2012-12-28 15:31
为什么要有Go语言呢...
2012-12-28 14:36
“内存泄露 ” 为什么呢? 有甘“露”?
2012-12-28 14:30
还没弄懂怎么用,尝试IDEAing...
2012-12-28 14:18

引用来自“无量神通”的评论

为什么要以”QtCreator扩展的方式开发“?

感觉简陋,应该以Codeblocks的扩展形势开发比较好。
Codeblocks支持D语言不错,官方就支持。
2012-12-28 13:10
为什么要以”QtCreator扩展的方式开发“?
2012-12-28 12:38
很不错的IDE。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