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27 23:41

引用来自“emacsen”的评论

楼上楼下的,有没有非win非mac的说自己图形性能,ui好的

没 但其他的可以弥补
2012-12-27 16:52
用source insight 的飘过
2012-12-27 15:44

引用来自“ttony”的评论

和 NERDTree 比较没优势啊

同用NERDTree
2012-12-27 12:26
我就想知道这个东西在window上肿么进入CDEF盘
2012-12-27 11:10
和 NERDTree 比较没优势啊
2012-12-27 09:21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GVIM怎摸办?

在windows上就是配合gvim用的吧

MAC
2012-12-27 09:08
不错,挺好的,安装完之后要手动设置一下gvim的路径,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跟vim居然是分离的,如果能组合在一起就完美了
2012-12-27 09:07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GVIM怎摸办?

在windows上就是配合gvim用的吧
2012-12-27 08:58
GVIM怎摸办?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