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24 21:38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引用来自“zhongSh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平铺式的都是垃圾。

能说下它的缺点吗?

1、层叠式的可以平铺,平铺式的无法层叠
2、没那么大的屏幕让你平铺
3、平铺的理念还停留在Windows 1.0的时代

最讨厌没有用过的就评论,awesome wm 虽然是平铺不过也有很多种布局方式,用一次再也不会怀恋其他的窗口管理器。
2012-12-24 14:16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引用来自“zhongSh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平铺式的都是垃圾。

能说下它的缺点吗?

1、层叠式的可以平铺,平铺式的无法层叠
2、没那么大的屏幕让你平铺
3、平铺的理念还停留在Windows 1.0的时代

屏幕小了是有点纠结
2012-12-24 12:28

引用来自“zhongSh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平铺式的都是垃圾。

能说下它的缺点吗?

1、层叠式的可以平铺,平铺式的无法层叠
2、没那么大的屏幕让你平铺
3、平铺的理念还停留在Windows 1.0的时代
2012-12-24 09:37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平铺式的都是垃圾。

能说下它的缺点吗?
2012-12-24 08:44
平铺式的都是垃圾。
2012-12-24 08:19
看着貌似不错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