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21 16:35
H.264 VP8,哪家好?谁来PK下
2012-12-21 15:25
版本号直接上25吧, 直接超过chrome
2012-12-21 13:06
没魄力, 连主动开启都不敢!!
2012-12-21 13:00
最好一次性解决。。要是处理的留有漏洞。。。估计以后会让很多流氓钻空子的。。
2012-12-21 09:54

引用来自“kitter123321”的评论

引用来自“什么鸟名”的评论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我支持vp8 免费开源

+1,在网页上使用专利技术是不靠谱的,怕遇上苹果那样的专利流氓。

h.264 在07年宣布可以免费使用

免费使用好像指的是我们这种终端用户吧,像youtube,优酷这些商业单位单位,恐怕不行。 现在可以了吗?
2012-12-21 09:24

引用来自“什么鸟名”的评论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我支持vp8 免费开源

+1,在网页上使用专利技术是不靠谱的,怕遇上苹果那样的专利流氓。

h.264 在07年宣布可以免费使用
2012-12-21 09:24
没有demux光有decoder有什么用?
2012-12-21 09:05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我支持vp8 免费开源

+1,在网页上使用专利技术是不靠谱的,怕遇上苹果那样的专利流氓。
2012-12-21 08:54
我支持vp8 免费开源
2012-12-21 08:40
哇,能支持的话太好了。可以抛弃flash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