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21 15:44
新版桌面现在也不是很满意
2012-12-21 10:34
支持!!!!
2012-12-21 09:08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以前用过Hiweed,还提供过Hiweed的镜像服务器呢。。还是感觉Hiweed基于Debian的舒服一些,基于Ubuntu不太好。

+1
2012-12-21 09:02

引用来自“蝶舞”的评论

引用来自“火耳”的评论

引用来自“stonedream”的评论

我来唱反调 称赞的软件中心似乎十分烂 纯属个人喜好

不是反调,是事实,目前3。0将rewrite

装完后一直打不开软件中心

unity刚刚出来的时候大家多么不喜欢 现在看来在充分利用空间这点是得到许多人认可的 其他不谈
2012-12-21 08:28

引用来自“火耳”的评论

引用来自“stonedream”的评论

我来唱反调 称赞的软件中心似乎十分烂 纯属个人喜好

不是反调,是事实,目前3。0将rewrite

装完后一直打不开软件中心
2012-12-21 08:16

引用来自“stonedream”的评论

我来唱反调 称赞的软件中心似乎十分烂 纯属个人喜好

不是反调,是事实,目前3。0将rewrite
2012-12-21 08:15

引用来自“毛尧堂”的评论

了解,明天是2012年12月21 这个日期大家懂得 要是明天没事就发布正式版的,

呵呵
2012-12-20 19:42
以前用过Hiweed,还提供过Hiweed的镜像服务器呢。。还是感觉Hiweed基于Debian的舒服一些,基于Ubuntu不太好。
2012-12-20 18:59
不错,我喜欢
2012-12-20 17:20
我来唱反调 称赞的软件中心似乎十分烂 纯属个人喜好
2012-12-20 17:11
deepin还是很不错的
2012-12-20 16:17
感觉怎么样,好用么
2012-12-20 16:10

引用来自“火耳”的评论

引用来自“LinkerLin”的评论

DeepinLinux还是不错的.

:D

一直强烈的支持~~加油加油~~
2012-12-20 15:29
perl很强大,记得交换机备份的时候用过它!
2012-12-20 15:22

引用来自“JeromeCui”的评论

发行版乱七八糟的,没有一个能做到完美的

很少是大公司做的,大部分是社区个人的贡献,想要完美何不身体力行?
2012-12-20 15:20
应该叫13.4了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