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19 19:46
怀念opensuse,6年级时用的11.0呀,兼容性好 稳定
2012-12-19 18:04
曾经用ubuntu,硬盘超级热,后来换centos和opensuse,硬盘都不热。最近一年都在用opensuse,感觉很好。界面够华丽,运行够流畅。没有ubuntu那么多的卡死问题,不,是从来没卡死过。。。
2012-12-19 18:04
自从 SUSE 的源速度上来之后就转向它了,呵呵..
2012-12-19 17:30
早两天就用上了
xwz
2012-12-19 14:34
不知道电源管理怎么样,
ubuntu在我的t420上电源管理太弱了..
2012-12-19 12:27
支持下
2012-12-19 11:42
超级喜欢opensuse
2012-12-19 11:14
这个发行版的界面真心好看!
2012-12-19 10:58
opensue 够华丽,就是字体渲染差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