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1-18 08:43

引用来自“swanky_yao”的评论

引用来自“jarod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swanky_yao”的评论

怎么没人在上面跑Java??

其实目前的环境是可以跑Java的,只是目前我们的开发人员还没有使用Java的需求,呵呵,如果你有Java的项目要找服务器测试,欢迎在我们的平台上测试

好 我一定玩 感受了一下 还不错 加油哦

欢迎欢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我们联系,就不在这打广告了哈。
2013-01-16 17:42

引用来自“jarod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swanky_yao”的评论

怎么没人在上面跑Java??

其实目前的环境是可以跑Java的,只是目前我们的开发人员还没有使用Java的需求,呵呵,如果你有Java的项目要找服务器测试,欢迎在我们的平台上测试

好 我一定玩 感受了一下 还不错 加油哦
2013-01-16 15:28

引用来自“swanky_yao”的评论

怎么没人在上面跑Java??

其实目前的环境是可以跑Java的,只是目前我们的开发人员还没有使用Java的需求,呵呵,如果你有Java的项目要找服务器测试,欢迎在我们的平台上测试
2013-01-11 17:28
嗯,很好呢,方便易用,非常感谢李建及里面同事的帮助呢,虽然由于机器太破没搭起来,了解了不少东西,相信这样的公司一定会大有作为的....
2013-01-02 12:55
怎么没人在上面跑Java??
2012-12-20 16:37

引用来自“foyo23”的评论

非常好的国产开源.

非常感谢! :-)
2012-12-20 16:36

引用来自“树相马”的评论

很方便啊~~

希望多推广. :-)
2012-12-20 15:21
非常好的国产开源.
2012-12-19 18:11
很方便啊~~
2012-12-19 17:34
这货是 Saas平台 还是 Paas 平台, 瞧一瞧
2012-12-19 12:30

引用来自“gyqiong”的评论

我要去尝鲜。

原来你是从 oschina 来的呀。希望把使用体验再带回这里分享下。 :-)
2012-12-19 12:22

引用来自“小特”的评论

新版的 ISO 文件还不提供下载,还得再等等。不过粗略看了下,似乎操作很简捷啊。

0.5 版 的live cd 已经上线提供下载了。
2012-12-19 10:27
有点意思
2012-12-19 10:02
新版的 ISO 文件还不提供下载,还得再等等。不过粗略看了下,似乎操作很简捷啊。
2012-12-19 09:58
我要去尝鲜。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