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18 14:06
还是2.6.32哦
2012-12-18 12:32
3.6.10鸭梨很大!
3.6.11竟然EOL了==
2012-12-18 09:49

引用来自“Rangerx”的评论

引用来自“GNU/数据”的评论

你不知道内核发布的规律吗?奇数是开发版,偶数是稳定版,一般升级就是修补bug或者添加新功能。这些内核的版本都控制在Git的版本仓库中,选哪个版本由用户决定

这个规律已经不适用了

你说说为啥不适用了~只是现在的偶数变成 LTS 了而已
2012-12-18 08:41

引用来自“GNU/数据”的评论

你不知道内核发布的规律吗?奇数是开发版,偶数是稳定版,一般升级就是修补bug或者添加新功能。这些内核的版本都控制在Git的版本仓库中,选哪个版本由用户决定

这个规律已经不适用了
2012-12-18 08:34
你不知道内核发布的规律吗?奇数是开发版,偶数是稳定版,一般升级就是修补bug或者添加新功能。这些内核的版本都控制在Git的版本仓库中,选哪个版本由用户决定
2012-12-18 07:58
系统一直更新也不好吧!总得有个稳定一说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