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23 11:09
不举了,低智商的人碰到的肯定是弱智问题,不在专家面前丢人现眼了。对了,我们项目组的Oracle大师碰到一些问题也搞不定,只能删库重建,所以他也是低智商。
2012-10-23 11:05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Oracle的东西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太大太复杂太麻烦

还好还好,我觉得Oracle这些东西,完全没有俺大学里学的偏微分方程复杂

那是在没出问题的情况下

出了问题的情况下,也比偏微分方程简单.当然,我也不认为低智商的人能学好偏微分方程..

恩,低智商的人总是认为偏微分方程比Oracle简单得多

你举个例子呗,举个实际例子,说说你碰到的问题.
2012-10-23 11:04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Oracle的东西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太大太复杂太麻烦

还好还好,我觉得Oracle这些东西,完全没有俺大学里学的偏微分方程复杂

那是在没出问题的情况下

出了问题的情况下,也比偏微分方程简单.当然,我也不认为低智商的人能学好偏微分方程..

恩,低智商的人总是认为偏微分方程比Oracle简单得多
2012-10-23 10:54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Oracle的东西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太大太复杂太麻烦

还好还好,我觉得Oracle这些东西,完全没有俺大学里学的偏微分方程复杂

那是在没出问题的情况下

出了问题的情况下,也比偏微分方程简单.当然,我也不认为低智商的人能学好偏微分方程..
2012-10-23 10:53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Oracle的东西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太大太复杂太麻烦

还好还好,我觉得Oracle这些东西,完全没有俺大学里学的偏微分方程复杂

那是在没出问题的情况下

还好,数据库非常非常稳定.当然,WebLogic那种垃圾另当别论.当然,在OSC里,都是牛逼闪闪自己写数据库的,估计更稳定
2012-10-23 10:49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Oracle的东西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太大太复杂太麻烦

还好还好,我觉得Oracle这些东西,完全没有俺大学里学的偏微分方程复杂

那是在没出问题的情况下
2012-10-23 09:38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Oracle的东西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太大太复杂太麻烦

还好还好,我觉得Oracle这些东西,完全没有俺大学里学的偏微分方程复杂
2012-10-23 00:03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OSC里,说到Oracle,就有一群人喊用不起...原以为这里是打工仔的天下,殊不知这里更多的是CTO或CEO啊,给企业操心Oracle的License,考虑公司的运营费用,这不是CTO或CEO的职责么?

哈哈,拿着码农的公司,操着CEO的心
2012-10-22 22:33
Oracle的东西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太大太复杂太麻烦
2012-10-22 15:38
OSC里,说到Oracle,就有一群人喊用不起...原以为这里是打工仔的天下,殊不知这里更多的是CTO或CEO啊,给企业操心Oracle的License,考虑公司的运营费用,这不是CTO或CEO的职责么?
2012-10-22 15:19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Bernie”的评论

oracle东西用不起!

是你用不起,还是你们公司用不起?抑或是你们客户用不起?
我觉得这个得分清楚.

大人 元芳好歹也是一品带刀护卫,怎么用不起呢
2012-10-22 15:02

引用来自“Bernie”的评论

oracle东西用不起!

是你用不起,还是你们公司用不起?抑或是你们客户用不起?
我觉得这个得分清楚.
2012-10-22 14:21
还是觉得MongoDB好!
2012-10-22 12:59
觉得mongodb 挺好的。nosql不错哦
2012-10-22 12:59
oracle东西用不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