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6 月份,Oracle 宣布将 OpenOffice 赠送给 Apache 基金会,Apache 基金会通过投票接纳了 OpenOffice,10月份的时候 OpenOffice 改名为 Apache OpenOffice ,今天 Apache 宣布 Apache OpenOffice 成为 Apache 基金会的顶级项目。OpenOffice 继续沿用之前的网址:http://openoffice.org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买走了JAVA的壳,GOOGLE用的才是JAVA的魂。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要好好看看GO这门新语言。个人觉得很值得学习和研究,本身GO又是开源的,底层的实现可以看的很透彻。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eechen
@宏哥 的意思大概是OOo作为一款Office软件商用还不合格,不然Oracle自己做不是更好?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能不能就OOo的日用和商用谈一谈
@宏哥 的意思大概是OOo作为一款Office软件商用还不合格,不然Oracle自己做不是更好?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能不能就OOo的日用和商用谈一谈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如果OpenOffice2k一套,你用不?200一年的license,你用不?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如果OpenOffice2k一套,你用不?200一年的license,你用不?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引用来自“MrMign”的评论
话说 openoffice打开windows下的ppt,格式 显示 不对,有些还不显示,兼容性不是特别好啊。。。
不过oo 不是让你去兼容微软的 而是在你编辑odt等格式的时候 也能看一下别人的ms office的文件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引用来自“子不语怪力乱神”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引用来自“寒星斜坠”的评论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周凌翔”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周凌翔”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引用来自“周凌翔”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