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9 21:34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买走了JAVA的壳,GOOGLE用的才是JAVA的魂。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要好好看看GO这门新语言。个人觉得很值得学习和研究,本身GO又是开源的,底层的实现可以看的很透彻。

这是什么情况,是不发错地方了
2012-10-19 20:48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eechen
@宏哥 的意思大概是OOo作为一款Office软件商用还不合格,不然Oracle自己做不是更好?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能不能就OOo的日用和商用谈一谈

用了那么久,我也就用Writer写写文档,导出成PDF格式.还弄过把PostgreSQL的数据表导出成csv文件,然后用Calc打开.还有就是用Draw画过流程图.用来用去就这几档事,作为普通人,没感觉MSOffice 能做的,OOo不能做.
2012-10-19 20:41
@eechen
@宏哥 的意思大概是OOo作为一款Office软件商用还不合格,不然Oracle自己做不是更好?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能不能就OOo的日用和商用谈一谈
2012-10-19 20:34

引用来自“zcfox”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IBM往Apache里扔钱,如果钱也是垃圾,请多仍点。

垃圾清理费

难道说IBM是专门生产垃圾的东西,PC原来也是垃圾。

至少有人为PC付钱
如果OpenOffice2k一套,你用不?200一年的license,你用不?

现实是OpenOffice,所以我XP和Ubuntu上都用.
2012-10-19 20:18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IBM往Apache里扔钱,如果钱也是垃圾,请多仍点。

垃圾清理费

难道说IBM是专门生产垃圾的东西,PC原来也是垃圾。

至少有人为PC付钱
如果OpenOffice2k一套,你用不?200一年的license,你用不?
2012-10-19 17:16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IBM往Apache里扔钱,如果钱也是垃圾,请多仍点。

垃圾清理费

难道说IBM是专门生产垃圾的东西,PC原来也是垃圾。
2012-10-19 17:13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Apache 就像回收站

IBM往Apache里扔钱,如果钱也是垃圾,请多仍点。
2012-10-19 15:56
等等WPS for Linux 完爆。
2012-10-19 12:29

引用来自“MrMign”的评论

话说 openoffice打开windows下的ppt,格式 显示 不对,有些还不显示,兼容性不是特别好啊。。。

那是因为微软更新以后总会有些东西 不让你完美兼容
不过oo 不是让你去兼容微软的 而是在你编辑odt等格式的时候 也能看一下别人的ms office的文件
2012-10-19 11:06
wps吧
2012-10-19 10:28
Open Office除了系统自带懒的换的原因还有多少人在用呢?
2012-10-19 10:01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大人,你还记得太平洋彼岸的Libre Office么?

记得当时是付了银子的啊~
2012-10-19 09:58
oracle买走了JAVA的壳,GOOGLE用的才是JAVA的魂。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要好好看看GO这门新语言。个人觉得很值得学习和研究,本身GO又是开源的,底层的实现可以看的很透彻。
2012-10-19 09:22
open/libre和office的兼容性先不提,如果open和libre之间都无法完全兼容的话,就太杯具了
2012-10-19 09:03
如果在apache改进后能客服兼容性问题,我可能会抛弃LibreOffice
2012-10-19 09:03

引用来自“子不语怪力乱神”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大人,我现在在用WPS

属下以为这WPS暗藏杀机
2012-10-19 08:53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大人,我现在在用WPS
2012-10-19 08:38

引用来自“寒星斜坠”的评论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周凌翔”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屬下以為此事有些蹊蹺,可以先採用LibreOffice試試。但屬下曾經使用Libre打開Open做的文檔只顯示一個點,望大人三思。

是的,你的意见跟我不谋而合~ 我也是这么想的

三位真乃神人也。

大人,我也没有意见。
2012-10-19 08:34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周凌翔”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屬下以為此事有些蹊蹺,可以先採用LibreOffice試試。但屬下曾經使用Libre打開Open做的文檔只顯示一個點,望大人三思。

是的,你的意见跟我不谋而合~ 我也是这么想的

三位真乃神人也。
2012-10-19 08:27

引用来自“周凌翔”的评论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屬下以為此事有些蹊蹺,可以先採用LibreOffice試試。但屬下曾經使用Libre打開Open做的文檔只顯示一個點,望大人三思。

是的,你的意见跟我不谋而合~ 我也是这么想的
2012-10-19 08:26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屬下以為此事有些蹊蹺,可以先採用LibreOffice試試。但屬下曾經使用Libre打開Open做的文檔只顯示一個點,望大人三思。
2012-10-19 08:13
话说 openoffice使用电子表格时,全选并使用ctrl+C. 去复制内容(不管内容多少)需要等待十几秒
2012-10-19 07:56
话说 openoffice打开windows下的ppt,格式 显示 不对,有些还不显示,兼容性不是特别好啊。。。
2012-10-19 07:30
三大开源社区成两大了啊
Not
2012-10-19 01:37
我继续wps
2012-10-19 01:04
OpenOffice和LibreOffice还有可能合在一起么
2012-10-19 00:52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