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9 01:15
有必要用这个么?
2012-10-18 18:44
没亮点。
2012-10-18 18:12
Fedora 使用中 ...
2012-10-18 16:37
像Mac?审美真惊人
2012-10-18 14:46
Linux现在越来越乱了,发行版之间最好能有点协定,有所制约。
2012-10-18 13:41
是U盘安装 打错了
2012-10-18 13:40
是U盘安装 打错了
2012-10-18 13:40
是U盘安装 打错了
2012-10-18 13:34
U盘安装应该是以后的方向 现在的主板应该可以U盘启动
2012-10-18 13:30

引用来自“yangzhiyong”的评论

Linux版本太多了,忙不过来呀。。。。。

常用的很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