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31 13:37
一直没有理解juju
2012-10-17 12:41
不懂用
TX
2012-10-17 10:33
这个就是Juju的前台界面嘛,就是用js写的
2012-10-17 09:46
留下足迹
2012-10-17 09:41
以前oschina还能看懂,这个真没懂!
2012-10-17 09:36

引用来自“watano”的评论

应该是一个云服务配置部署的操作界面
html5写的?效果确实不错,这个完全可以抄一个流程编辑器,嘿嘿.
btw, IE9打不开,各种脚本错,哈哈

IE9是可以的 ,以身试险
2012-10-17 09:12
这不是UI啊,题目有歧义
2012-10-17 09:12
应该是一个云服务配置部署的操作界面
html5写的?效果确实不错,这个完全可以抄一个流程编辑器,嘿嘿.
btw, IE9打不开,各种脚本错,哈哈
2012-10-17 09:03
这是个啥子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