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8 10:32

引用来自“单链DNA”的评论

引用来自“Andy.zhou”的评论

作为微软程序员,表示只能默默的观望。说实在的,如果我不是程序员,我一定会用Ubuntu,非常不错的。

因为我是学编程的,我才知道Ubuntu,我才用Ubuntu

他想说的是:如果我不是微软程序员
2012-10-15 08:56

引用来自“Andy.zhou”的评论

作为微软程序员,表示只能默默的观望。说实在的,如果我不是程序员,我一定会用Ubuntu,非常不错的。

因为我是学编程的,我才知道Ubuntu,我才用Ubuntu
2012-10-14 15:56
关注下 继续centos
2012-10-14 01:09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引用来自“成长同学”的评论

在国内,绝大部分的应用都没有Linux版,唉。

您可以去开发的

基本上都有替代品
2012-10-14 00:37

引用来自“myyiping”的评论

一直用Ubuntu,但最近回到了windows,因为在下面做的东西和周围的人不兼容,包括office文档

wps
2012-10-13 13:36
有张12.04的光盘
2012-10-13 10:59

引用来自“成长同学”的评论

在国内,绝大部分的应用都没有Linux版,唉。

您可以去开发的
2012-10-13 10:30
习惯了用 yum。。。。。
2012-10-13 10:01

引用来自“Andy.zhou”的评论

作为微软程序员,表示只能默默的观望。说实在的,如果我不是程序员,我一定会用Ubuntu,非常不错的。

很费电呐
2012-10-13 09:04
在国内,绝大部分的应用都没有Linux版,唉。
2012-10-13 08:58
一直用Ubuntu,但最近回到了windows,因为在下面做的东西和周围的人不兼容,包括office文档
2012-10-13 08:37
不是说不再ship光盘了吗?
2012-10-13 08:33
很好看,但不会跟进了
2012-10-13 08:29
快发布了
2012-10-13 07:47
不错
2012-10-13 07:41
作为微软程序员,表示只能默默的观望。说实在的,如果我不是程序员,我一定会用Ubuntu,非常不错的。
2012-10-13 00:11
比12.04炫多啦。楼下保持队形!!!
2012-10-12 23:52
so so
2012-10-12 23:23
支持
2012-10-12 23:16
好好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