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30 09:15

引用来自“小孬”的评论

XP实用,老机器亦可;WIN7强大,资源占用也强大;win8等待.

win7的2G内存要求不算大吧。我觉得已经相当平民化了。你这是四年前人的观点,不要人云亦云,要随时间变化。
2012-10-16 19:50
用ubuntu算了
2012-10-12 12:28
比win7高,一开始不是说会低的吗
2012-10-11 18:55
Windows 8系统要求略高于Windows 7!!!
2012-10-11 15:24
win8用了将近2个月了,对它的认识也逐渐增强了,很多新理念真不是说就能说明白的,挺好。我喜欢。
2012-10-11 15:11
XP实用,老机器亦可;WIN7强大,资源占用也强大;win8等待.
2012-10-11 11:32
额,不太习惯Win8的界面
2012-10-11 11:09
每周二定期发布补丁程序应该不算是臭名昭著吧,相反是一家软件公司的优良传统,

只是,产品的高危漏洞多了,集中在每周二才来发布,形成的缓冲期让一些使用微软产品来提供互联网相关服务的大型企业与公司有被恶意攻击的危险(如 0 day attack ,或者甚至发布后的数天内的 N day attack)

内核版本的改变才是重点,这方面估计微软会有所保留的;另外,win7上广受好评的 aero 桌面特效希望能获得增强,至少不要取消或移除才好

支持usb3.0 方面,是否os 原生自带 usb 3.0 的控制器?或者要依靠主板的驱动程序来辅助?
2012-10-11 10:44
等大家都用了。我再换。不在乎那点新特性。。
2012-10-11 10:04
一直在用win8 也在更新 用着还不错的说
2012-10-11 09:41
windows8对我没用 继续7
2012-10-11 09:24
第8.变得难用了。
2012-10-11 08:58
win8传统桌面上的窗口太难看了,以前的预览版还有阴影、半透明、3D效果,最后出来的就剩一个扁平的方框了。
2012-10-11 08:49
YOU SB 都已经升到3.0了,这世界真可怕。
2012-10-11 08:43
支持usb3.0,这个倒是不错
2012-10-11 08:21
还高于win7?
2012-10-11 07:59
一个漫长的取代过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