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08 00:13
华为缺钱?
2012-10-07 22:16
比较困难,现在不是上市的好时机。
2012-10-07 19:17
壮哉,我大华为.
2012-10-07 16:09
利益的博弈使然。既然华为想大力发展个人/消费领域,正常一点还是比较好的,别整天低调的以至于让人感到疑惑。
2012-10-07 12:41
美狗资本家有的是资金,正愁没办法入股华为这个利润丰厚的企业,所谓威胁美狗国家安全,都是屁话。你上市,我入股,你赚大钱,我也就能赚大钱,就看谁的股份多了。
2012-10-07 12:34
华为上市主要是为了消除客户的疑虑!增加很多外国资本和披露公司信息后,而且外国资本参与公司管理后,可以让华为国际化容易。但是华为本身的特点不适合做成这样!
2012-10-07 12:17
笑而不语!
2012-10-07 11:32

引用来自“西部流云”的评论

上市就不一定好了

持续关注华为的发展
2012-10-07 11:19
上市就不一定好了
2012-10-07 09:29
不喜欢华为
2012-10-07 09:03
看看楼下是如何评论的
2012-10-07 08:52
上次任正非不是说他们赚的钱没房地产公司多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