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03 12:43
刚刚用email的形式写了一封情书。

只是载体发生变化,而内容是不变的。
2012-10-07 22:21
初中的时候,我们老师总爱说我们写作文是数萝卜下窖,写起情书来,那是滔滔不绝
2012-10-07 13:35
写情书,那种感觉很好
2012-10-07 11:29
钱多 比 情书什么的 有意义多了.
2012-10-07 11:02
书写的情书更有意义。
2012-10-07 10:45
当然又啦 我也写呢
2012-10-07 09:46
我还在写呢...只是寄不出去
2012-10-07 09:29
我写过
2012-10-07 08:12
90后会问,情书是什么?
2012-10-07 00:56
原来地球人还有写情书这一回事, 有空试试
2012-10-06 23:36
就是你不知道到底你收到的那一封是不是群发的!

很神奇:)
2012-10-06 22:46
十元一份,我愿意写
2012-10-06 21:52
情信和情书有什么区别?
2012-10-06 21:39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人类也很久没有结绳记事了。你说这个算是神马新闻呢?当然,这个不怪楼主,毕竟也是娱乐,呵呵

现在还有人写情书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