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0 11:06
之前的T40 系列散熱確實不錯的 後來的X220開始就不行了
2012-10-08 09:00

引用来自“xiao#”的评论

引用来自“corehello”的评论

喜欢THinkPad,喜欢小红帽

那小红帽怎么用 我只会当鼠标玩玩 其他不会 求教

用了thinkpad的小红帽以后,从此不再需要鼠标。。
2012-10-07 12:36
海淘的thinkpad x230(I5),4500到手的。
2012-10-07 01:21
IBM真是神一般
2012-10-06 21:59
六年x60的撸过,最近想换一台对比了现在tk的性价比果断选了dell,低配高价,就是现在的tk代名词
2012-10-06 21:13
T60的飘过,用5年了,就是清清灰,从来没坏过,现在仍然用于coding中。永远的IBM,下个笔记本估计得换个品牌的了,原因你懂的。
2012-10-06 20:39
X1路过 表示很好用。
2012-10-06 19:53
有钱的还是买MBP吧。。
2012-10-06 17:48

引用来自“LinkerLin”的评论

给老婆买的那台ThinkPad还在用,三年了。
要知道,之前其他的本子都没有活过1年的。

我的dell还用了5年呢,除了电池早坏了,其他没出过问题
2012-10-06 17:36
喜欢THinkPad,喜欢小红帽
2012-10-06 17:05
E系列的机器自动重启很严重。温度飙高
2012-10-06 16:22
E40是个坑。think pad 已死。
2012-10-06 15:43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Thinkpad的小红帽是很好用,可指甲长的时候,按H/G这几个键总是会碰到,就我个人来说,不适合用ThinkPad来写代码

很好啊,提醒你定时剪指甲,清洁个人卫生。我习惯指点杆,触摸板反倒不习惯了。
2012-10-06 14:14
E系列价格是下降了,可是跟以前的没法比,E系列是thinkpad的败笔
2012-10-06 14:02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Thinkpad的小红帽是很好用,可指甲长的时候,按H/G这几个键总是会碰到,就我个人来说,不适合用ThinkPad来写代码

长了就剪剪哇
2012-10-06 14:00
手中X31,两台T60P仍在役。
2012-10-06 13:32

引用来自“LinkerLin”的评论

给老婆买的那台ThinkPad还在用,三年了。
要知道,之前其他的本子都没有活过1年的。

这太假了吧,身边随便一个都是两年以上,都是天天用,带来带去的
2012-10-06 13:21
T420 路过
2012-10-06 12:56
^_^,小黑,生日快乐!~
2012-10-06 12:31
Thinkpad的小红帽是很好用,可指甲长的时候,按H/G这几个键总是会碰到,就我个人来说,不适合用ThinkPad来写代码
2012-10-06 12:16
小红点很好用啊??你们真是不识货哇!!!
2012-10-06 11:56

引用来自“董昶”的评论

我一直热衷小红点,可惜就是本本太大不好随身带。

用thinkpad主要用这个小红帽。。。
2012-10-06 11:53
之前买的E40,感觉不错,后来一次打雷烧掉主板后,找售后更换主板,问题频出啊,各种自动重启。。温度经常飙到80。我就纳闷了,难道给我的是有问题的板子??
2012-10-06 11:51
那红点太难用了
2012-10-06 11:41

引用来自“kimiQ”的评论

现在的E系列千万别买,散热不行。

最近才买的,我感觉是做工,质量不行。现在联想的thinkpad只是徒有虚名而已...
2012-10-06 11:19
thinkpad e430 路过
2012-10-06 10:54
给老婆买的那台ThinkPad还在用,三年了。
要知道,之前其他的本子都没有活过1年的。
2012-10-06 10:20
我一直热衷小红点,可惜就是本本太大不好随身带。
2012-10-06 10:09
现在的E系列千万别买,散热不行。
2012-10-06 09:43
t400路过
2012-10-06 09:43
现在的thinkpad已经不能跟以前的thinkpad相提并论了
2012-10-06 09:19
小红球~~~
2012-10-06 08:54
最关键的thinkpad的键盘也改了.
2012-10-06 08:28
是不是应该出新品,降价呀
2012-10-06 06:10
IBM成就了太多公司。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